网页游戏>>保卫萝卜>>冰川主题>>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8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8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6 14:4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8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48关拿金萝卜技巧 保卫萝卜2第48关通关打法 保卫萝卜2冰川第48关水晶萝卜攻略

第48关是限时关卡,玩家要在指定时间内击杀怪物来过关。不过本关大量的钱袋存在,使得玩家在中后期的金币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开局打好了,可以说就过关了!

【额外任务】

1、使用瓶子炮消灭30个怪物

2、在150秒内找到16个隐藏的炮塔

3、在120秒内获得20000金钱

1、开局我们选择里面放置一个船锚塔,不着急殴打小怪,在里面放置船锚选择优先打钱袋来赚足够的金币,同样也可以完成任务哦!

2、打掉前面几个钱袋后,就要开始打怪物,所以我们选择在靠近小怪的地方放一个手电筒来负责开始清理怪物。而太阳花塔则用来继续清除钱袋。强大的范围伤害,使得太阳花是清除钱袋首选。

3、大量太阳花能确保快速的清除场上的钱袋,同时也能有大量的空地来放置炮塔。

4、清除大量钱袋道具获取金币,经济的优势来换取炮塔上的火力优势,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放置大量太阳花塔和炮塔来加强伤害。

5、场上积聚了大量的伤害炮塔后,我们可以选择放2~4个的冰锥塔来控制怪物的移动速度,确保怪物在我们的火力范围之内的时间越长越好,保证万无一失的打掉怪物。剩下的就是等时间过关了。

6、第48关金萝卜到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