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聊天界面攻略

武易聊天界面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3-12-28 15:17 40407官方微博:

1、 聊天模式:

轻声:无任何限制,信息在发出者一屏范围内都可以收到。

队伍:需要组队才可以使用此模式,队伍人员都可以收发信息。

喊话:需要等级2级以上才可以使用此模式,在同一个地图内都可以收发信息。

帮会:需要加入帮会才可以使用此模式,同一个帮会内都可以收发信信。

世界:需要等级20级以上才可以使用此模式,在此模式下所有本区在线人员都可以收发信息。

在左面聊天内容聊内的最下面的一个按钮可以选择聊天的查看模式。您不想查看的模式可以在此屏蔽。

2、 聊天: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可以按键盘回车键,唤出在快捷栏F1-F10下面的聊天输入框。

输入完内容按回车键发送信息,并可以在内容里插入表情。

按Shift+~ 键可以查看最近发送的信息。

3、 私聊:

1、 鼠标左键点击发言者名子或右键点击头像弹出菜单选择私聊,都可以实现私聊功能。

2、 使用“/玩家名子 + 空格 + 聊天内容”可以实现与指定单一玩家私聊。

4、 对话:

鼠标右键点击发言者名子或头像弹出菜单选择对话,会弹出一个临时聊天的界面。玩家可以在此界面下单一聊天,而且会保留一定条数的聊天记录。

5、 群体聊天:

按键盘回车键唤出聊天输入框,在输入框后面会有一个聊天按钮,点击后会弹出一个群体聊天窗口。玩家可以在此窗口下与附近玩家畅所欲言。

6、 与好友、群聊天

可以点击好友图标或通过快捷键“F”打开好友面板,玩家可以加好友、仇人、群组等功能。并且有强大的好友、群组聊天功能。详细说明请点击这里查看好友系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