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组队系统攻略

武易组队系统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3-12-28 15: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怎么邀请组队 武易组队可以解散吗

1、 鼠标右键点击发言者名子或玩家头像弹出菜单选择“邀请组队”,系统会向对方发出组队请求。同时组队请求方,游戏画面右下方会有系统提求“组队请求已经发送,请等待对方回应”。(如下图)

还可以点击 “附近玩家”图标或通过快捷键“N”打开附近玩家界面,在“附近玩家”选项卡中,可以选择您需要组队的玩家,并点击鼠标右键弹出菜单选择“邀请组队”同样可以达到组队的目的。(如下图)

2、 组队被请求方在游戏画面中心位置会有一个“组队”图标在闪烁等待您的回应。把鼠标移动到“组队”图标上会有提示是谁邀请您组队。(如下图)

3、 当您用鼠标左键点击了组队图标后,会在次确认您是否需要加入队伍,确定进行组队,

取消结束组队。(如下图)

注意:请仔细看好是否是您需要组队队伍中的成员或队长,如果不是或不确定请点击取消结束邀请组队,待确定后在进行组队。建议打怪或作任务时组队完成会相应简单。

4、 当您确定组队后,组队将成功!

在游戏画面左下方聊天区域会提示您以加入队伍。同时游戏画面左上方会有您队伍中的成员头像。(如下图)

注意:1、队伍最多可以组6位成员(包括自己),游戏画面左上方将显示5位成员的头像。

2、队友必须在一屏范围内,否则左上角队友头像将变暗,此时该队员无法共同完成任务,也无法共享经验。

3、队友接受同一个打怪任务,队友可以同时完成。组队打怪掉落的物品队友可自由捡取。打怪的经验随队友级别的高低而不同。

3、如果是队长,把鼠标移动到某位成员头像上右键弹出菜单,可 “踢出队友”“委任队长”等操作。

4、把鼠标移动到某位成员头像上即可查看成员的名子、级别、位置信息。

5、当鼠标左键点击游戏画面左上角的“叉按钮”或退出游戏将离开队伍。

6、整个组队过程中的一切操作,请注意游戏画面聊天区域与右下方的系统提示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