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12-30 17: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诗篇第四关怎么走 武易武易诗篇攻略

很多武易道士,战士都抱怨武易诗篇第四关通不过,一方面是这两个职业AEO略差,另一个方面是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有问题。今天我们就要来讲讲到底要怎么操作才能让这两个职业通关。

很多道士玩家都说副本里的怪是死的,根本不动那么武易的道士宠物又如何去打呢?一次又只涨一个符根本过不去啊。

其实那都是因为你开的自动攻击,如果说自动攻击要2刀时间的话那么你手动攻击只要1刀时间。这也是次要的。走法是最关键的,因为你走错路了你的武易诗篇基本上就无法达成3颗星了。

这里要推荐几个走法,第一种是

1B-9C-6A-7B-8A-4B-2C-3D-5;

A--左上;B--右上;C--右下;D--左下。

其实只要这种走法你已经够时间了,你需要的只是把装备达到标准然后打伤害。

当然武易道士是最苦逼的就算你知道了武易诗篇第四关的走法你也可能伤害不够,这是职业特性问题,当然操作好的可以弥补一些,今天讲的只是走法所以其他不多说了。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