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2013三大光辉时刻

大侠传2013三大光辉时刻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12-30 17:5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2014 大侠传第五职业 大侠传新职业

2013年即将走完最后的时光,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有过辉煌,也见证过“奇迹”!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年末盘点正式敲响了年底的钟声,让我们来回顾过去1年时间里我们陪伴《大侠传》走过的那些光辉时刻!

《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x.youzu.com/

 

图1【年末盘点】

周庆年狂欢第五职业降世

《大侠传》陪伴着众多大侠度过了第一个年头,在迎来《大侠传》一岁生日之际,诞生了第五职业,由此一来四足鼎立的职业格局将会被打破。天刃职业的降临,让更多玩家感受到大侠的江湖深不可测,以及精妙绝伦的职业PK。将职业之间的对抗推倒了一个新的高峰!

 

图2【天刃职业】

全明星邀请赛星光闪耀

2013年度最盛大的竞技赛事非全明星邀请赛不可,作为一次非“盈利性”的竞技赛事,让广大支持我们的大侠们可以公平地进行一次巅峰对决,感受尖端竞技PK的乐趣。同时还有象征荣誉的武林盟主令牌,代表着无上的至尊地位。

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英雄汇聚一堂,同台PK,为最终的世纪王者之位拼出最后一点血!

图3【全明星邀请赛】

2013年年度资料片惊艳登场

作为本年度唯一一项大版本资料片,六大项新玩法新功能降临。全新单人跨服PVP玩法——风云对决;革新道具回收玩法——麒麟降世;装备再度升级,打破战斗秩序玩法——金装以及配套的棋局娱乐功能,还有那惊艳的换装玩法;点点滴滴都印证着《大侠传》正在茁壮地成长!

2013年的《大侠传》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落。有我们广大大侠的鼎力支持,才有如此精彩的江湖。2014年也希望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再次见证新江湖的光辉历史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