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2014新春版本 侠侣升阶玩法

大侠传2014新春版本 侠侣升阶玩法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12-30 17: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2014新春 大侠传新版本 大侠传元旦活动

年末两大狂欢节日,圣诞节正式降临!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2014年新春版本正式拉开序幕,圣诞节换装让你享受红红火火的节日喜庆。侠侣进阶计划第二重奏也将由此启动,侠侣从此踏上“飞升”的旅途。成长、段位、资质都将产生质的飞跃,变异侠侣也不再是难事!

《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x.youzu.com/

图1【新春版本】

天地玄黄四阶四“成长”

侠侣进阶分四大阶段——天、地、玄、黄,最高级为天阶,其中黄、玄、地对应三种属性的“成长”——自身成长值、段位加成、资质上限,而达到顶级品阶——天阶,则会激发侠侣突变,允许侠侣更换变异技能。所谓九转侠侣满天下将不再是幻想,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图2【侠侣资质提升】

九转熊蛇丸颗颗皆珍宝

侠侣进阶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九转熊蛇丸,此药丸历经九九八十一天炼制而成,吃下该药丸侠侣“内力”将会大幅上涨,并最终激发侠侣的最大潜能,突破七重天!侠侣便可任意地更换主动技能,变异侠侣将由此普及!

 

图3【侠侣资质丹】

质变飞跃引发侠侣突变

当侠侣提升至天阶品质时,将会直接引发侠侣“基因突变”,此时消耗一定的黄金可以自由更换侠侣的主动技能,任选技能学习,因此变异侠侣将不再是难事,九转侠侣也将会从此人手一只。怎样,是不是很期待呢?你手上的不老童妖、化缘僧等非异士侠侣将会得到一次重生的机会,赶紧准备好吧!

 

图4【变异侠侣技能】

侠侣进阶玩法将会引发一场史无前例的侠侣大变革,通过加强侠侣的技能搭配,引导战斗的变革,进而一定程度上解决职业之间的平衡性问题。自此大侠的江湖历史将掀开崭新的一页,大侠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