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攻略进阶篇

大侠传攻略进阶篇

作者:小黑
发布时间:2012-11-13 11:0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侠侣技能 大侠传攻略 大侠传心得

1、侠侣技能的触发顺序

根据我长时间的研究,感觉侠侣技能的触发是这样的:优先结算侠侣绝技的触发,不触发的话结算侠侣第二个主动技能,然后第三个。

这样的话尽量将低概率触发的优秀技能尽量放在高概率技能前面效果会更好。一把对战,长恨的触发往往决定着胜负的关键,第一主动技能长恨,第二技能碧海的效果就比第一碧海,第二长恨的效果好很多。

长恨的威力受当前生命百分比加成(不是生命上限,注意了),成恨游侠配换日异士或扇子的补血技能会很强大。

2、尽量的提高效率

尽量在运镖的过程中完成帮战,BOSS,副本之类的任务,比别人多修炼就意味着走在别人前面。

3、极品变异侠侣

大家都说9转令狐冲NB,确实,令狐冲的输出就在于独孤九剑,另外2个刺客的主动技能跟独孤九剑比简直就是杯水车薪。所以9转令狐提高了令狐冲的生存能力,实际上就是变相的提高了独孤九剑的释放次数,变相的提高战斗力。

那么段誉呢?段誉实际上是不适合9转的,因为六脉神剑提高内功命中20回合,段誉真正的DPS是发动六脉神剑之后接成恨和碧海。如果去掉一个换为9转将大大降低段誉的DPS,适得其反。关于这一点可以用金刚印令狐冲不比9转令狐差来得到解释。

4、主角才是硬道理!

侠侣是辅助主角来完成胜利的,什么时候你忽视了主角,全力培养侠侣的时候你离悲剧也就不远了。

5、元宝

套装要量力而行,道心一天花10元宝去买,前20天也许看不出优势,但40天之后就会整整比别人多出一阶,400元宝提高一境界比起套装回炉来说值多了。

7、梦境在后期的作用

65级以后每升一次武魂都是拿着上千万的银两去砸,斩橙色兽吧,得到一个橙色梦境你会发现省了不少。

8、斩兽

横排玩法:24点之后斩一次兽,合成一次配方,直到出现橙色配方,然后等人组队杀橙色。

用竖排配方的效果不比横排差!3个紫色竖排箱子能得到橙色箱子。

凶猛—武器。强悍—项链或玉佩,坚厚—衣服,残暴—戒指,灵敏—鞋子或帽子,迅捷—裤子

3人小黑的话推荐玩法:A,B,C玩家组队斩杀紫色以上级别的兽,比如是坚厚,然后A玩家花5黄金刷新全部,包括3个兽和配方,挑坚厚的同时组队玩家B,C,直到玩家A出现的竖排配方是坚厚是停止,换B刷新,同样竖排配方到坚厚停止,然后C玩家。这样每名玩家大概花费40黄金就能得到9个紫色的坚厚碎片,能合成3个橙色的衣服箱子。一般3个衣服箱子能出1个橙色衣服。

9、异兽游历

高级VIP每天都有免费的几次游历,尽量手动游历,当游历到高级残卷时停止,等第二天的免费游历。一天小几万银子,积少成多。别不当回事。

10、铁意侠的获得方法

铁意侠增加40%的攻击,当然获得条件也非常苛刻,得异兽70级。异兽到65级以后升一级至少得1千万银子,那么怎么在异兽65级时获得铁艺侠的称号?很简单,异兽的转换兽魂是无损失,那么兑换一个绿色的异兽,将你的66级橙色异兽转换兽魂至1级,所得到的精魂足够绿色异兽到70级。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 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