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灵剑如何克制防枪

大侠传灵剑如何克制防枪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4 17:3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灵剑 大侠传防枪 大侠传灵剑怎样打防枪

防枪作为偏防御系的职业,一直以来就是攻击职业灵剑的噩梦。虽然第二次技能改动增强了灵剑的招牌技能冰川剑法,可是防枪的大群横扫也同样得到了很大的加强,防枪依然是纯攻击输出流的克星。那么对于灵剑怎么来打防枪呢?推荐以下3种打法:

一、青莲秒防枪主角

从下图青莲剑诀的招式效果可以看到,单攻的青莲打防枪伤害是最大的,能有接近200%内攻的无视防御伤害,这样在没减伤的情况下2次青莲可以秒掉防枪主角,一旦防枪主角倒下,收拾侠侣就很容易了。

这种对付防枪的方法有很大缺陷。如果对方把主角后排,又不用漫卷来吸引攻击,或者对方侠侣有带缚智印来吸引攻击的,那么青莲就打不到对方主角。当然这种方法在对方没防范青莲的情况下,往往可以出奇制胜。

二、控制流先打防枪侠侣

灵剑走控制流有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灵剑是拥有所有职业中唯一可以给侠侣加命中状态的招式——万剑归宗。高暴击的灵剑上万剑之后,给侠侣加的命中是相当可观的,基本上可以保证侠侣能打中闪避不是特别变态的防枪。这样灵剑可以带控制类侠侣,如郭靖、黄药师、乔峰、甚至剑圣,还有控制类异兽,如狐狸、大象、射影沙龙这些来控制防枪主角,然后战斗中先打死对方侠侣,这样最后3打1的情况下,即使防枪再能抗,也必输无疑。

这种方法对付防枪也是有一定缺陷的,就是控制太依赖概率了,不过对于喜欢玩控制流的玩家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对付防枪的好方法。

三、抽气

防枪的最大缺陷有2个,一是没有加命中暴击的招式(这也是为什么防枪是最怕扇子的职业),二是怕断气。按照本人玩大侠传的心得,抽气是灵剑对付防枪最适用的方法

如何来最大限度地抽气呢。除了主角有招式玉箫剑法(降低对方39点真气)之外,还可以利用侠侣来打气。带九转的游侠类侠侣可以学泼墨披麻,带泼墨披麻的异士,以及一些绝技中含打气效果的侠侣,都是抽气流可以选择的。常见的可以有泼墨语嫣,泼墨黄药师、任盈盈,九转一灯、欧阳锋,当然还有打气流的鼻祖红色侠侣独孤求败。上面也提到了灵剑有万剑归宗的优势,只要侠侣打气的技能打中了,那么防枪的真气很难补给上,而平砍用的是内外攻,所以一旦防枪缺气了必输无疑。

当然这种方法也是有缺陷的。比如防枪带蛇或者开皇这样专门回气的异兽,或者放弃堆速度的防枪,两个侠侣比主角先打,这样真气现回现用的。当然怕断气依然是防枪最大的弱点,所以灵剑用玉箫结合侠侣的泼墨,依然是对付防枪最好的方法。

以上只是部分推荐仅作参考,相信聪明的小伙伴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

精彩推荐:

大侠传最全的职业优点缺点解析

大侠传异兽勾陈相关的Q&A

大侠传五行封印玩法揭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