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五行封印玩法揭秘

大侠传五行封印玩法揭秘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18 16: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五行封印 大侠传五行封印技巧 大侠传五行封印攻略

五行之道,虽是借助神奇之力,但也不算是什么邪门歪道。兄弟玩大侠传最新玩法五行封印强势到来,究竟这个玩法可以为我们带来多么大的提升呢?五行封印又是什么?如何来玩呢?大家不用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什么是五行封印

大侠传游戏中的五行封印的奥义其实不难解,只需轻轻点拨便能拨开重重迷雾,获得重生。五行出现在异兽面板中,通过消耗一定的材料开启激活就能大幅提升异兽的属性。金木水火土每一行都有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个禁门。玩家首先要领悟的便是“金”这个封印。黄道之术由来已久,无比深奥,当然不会随便就能学会。玩家需要逐一将八个禁门顺序解除,才有机会将该“行”封印解除。

五行封印有什么用

顾全大局方能百战百胜,只着眼于蝇头小利只得一事无成。五行封印有什么用?解开禁门的成功率毫无疑问是完全的,但是要想解封一个“行”难度就加大许多,因为它的成功率不是完全的。倘若解封成功,将会顺利进入下一个封印;但是解封失败的话,将会随机封印一定数量的禁门。风险看似有点高,幸而开启每个禁门都会增加解封成功率,剩下的只有三分天注定了。当这五行都解除封印后,将会给异兽带来巨大的成长。

五行封印怎么玩

那么五行封印怎么玩呢?其实无论是解封禁门还是解封五行,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感悟和兽魂。感悟大家都明白,而兽魂从何而来?与精气神三魂一样,兽魂同样是从异兽游历而来。玩家游历之后,只需选择转化兽魂,即可获得。每个禁门需要消耗的材料会逐级提升,因此玩家平日可要做好资源储备工作,以备不时之需。解封禁门能单独增加异兽成长、加成、技能伤害等属性,而全解禁的话则能让全效果加成。金为5%,木为10%,水为20%,火为25%,土为 40%。

大侠传五行之道,若你不参与便会在这新的武林局势落后一大截。提升机会就在眼前,又有何犹豫不去利用呢?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扇子怎么打灵剑攻略教程

大侠传张灯结彩庆团圆,漫天花舞结情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