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回真气和减真气的方法

大侠传回真气和减真气的方法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18 16:4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真气 大侠传真气怎么得 大侠传真气获得攻略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大侠传回真气与减真气方法汇总,毕竟主角的招式在有真气的情况下才能发动,没有真气只能平砍,偶尔遇到的减气流往往能出奇制胜原因就在此。那么我们有没有回真气的方法呢?如果想走减气流我们又要如何去做呢?现在就看一下吧。

主角回气招式

大侠传中我们的主角不仅仅是消耗真气,我们的招式还可以回复一定的真气,那么有哪些招式呢?请看:

太一生水(枪):回复真气30点,同时回复自身生命。生命回复量受招式等级以及最大生命值影响。

血杀刀气(刀):对目标造成18点外功伤害,并使自身攻击提高8点,持续2回合。回复30点真气,损失当前8%生命。

浣花洗剑(剑):立即回复30点真气,并提升自身内攻8点,持续4回合。

平沙落雁(扇):立即回复40点真气,并提高自身速度12点,持续4回合。

我们可以看到每个职业都有回真气的技能,其中平沙落雁的回复多10点真气,buff持续时间和效果也不错。血杀刀气是唯一带伤害且回真气技能,并且有提高伤害的2回合buff,堪称神技。太一生水虽然恢复真气少量,但是恢复生命值,续航增强。浣花洗剑的buff回合非常长,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到后期,剑一定会抛弃浣花洗剑,但是刀枪是不会放弃回真气技能,扇子就不是很一定了,尤其是刀在没有回真气的蛇的情况下,血杀刀气是终生技能。这可以看做是刀的软肋。

侠侣回气技能

光靠主角那一个回气技能自然不能满足我们的真气消耗,所幸的是侠侣也可以帮助我们回气。请看:

碧落诀:侠侣绝技,每4回合发动一次,对目标造成10点伤害(无视防御),回复20真气,并获得1点怒气。

烟水寒澜:15概率发动,対敌方单体造成16点伤害并回复主角真气12点,反弹自身所受伤害2回合,或得1点怒气。

回气异兽

异兽当然也不甘示弱啦,回真气异兽效果性价比最高的当然是幽冥玄蛇了,当然更好的炎黄(龙)也可以回复真气。差一些的就是转生后的狐狸可以回12点真气,二转的话回复应该是14点。

回气相性技能

相性技能也是可以回复真气的,斗转星移回复25点,生生不息回复真气14点居中(不过是普攻),如沐春风要少一些只有10点。

如何减真气

那么,那些减真气玩法是如何打造的呢?究竟有哪些方法可以减对手的真气让其放不出招呢?很简单,请看下面介绍:

玉箫剑法(剑):对敌方每个目标造成10点内功伤害,降低5点真气。消耗20点真气,获得2点怒气。

玄冰真气:侠侣绝技,15%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16点伤害(无视防御),使其降低10点真气,获得1点怒气。

玉女剑法:侠侣绝技,每3回合发动一次,对敌方每个目标造成10点内功伤害,并降低5点真气,获得1点怒气。

清心普善咒:侠侣绝技,每4回合发动一次,对后排目标造成16点内功伤害并降低其攻击,降低20真气,获得1点怒气。

泼油披麻:15%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24点内功伤害,受到伤害提高2回合,降低真气12点,获得1点怒气。

除了主角的招式,当然异兽也可以帮我们减真气,最常见的当然是天山雪人了。

而对于相性技能上,四水八火组成的剑影留痕是消耗对面真气非常好的技能。

好了,以上就是大侠传回真气与减真气方法汇总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都能根据自己的真气消耗调整自己的招式、侠侣异兽以及相性技能。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扇子怎么打灵剑攻略教程

大侠传双节同庆 月色灯山满人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