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关于月扇兽和坐骑的几点心得

大侠传关于月扇兽和坐骑的几点心得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18 16: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月扇兽 大侠传坐骑攻略 大侠传坐骑有哪些

最近和朋友逃了比较多的关于大侠传游戏中月扇的玩法,今天总结了一下说说月扇坐骑和异兽方面的几点心得吧,也算是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和研究,不对之处请多见谅了。

月扇异兽

先说说大侠传月扇异兽吧!这里纠正很多扇子容易犯的毛病, 喜欢用蛇或仙鹤。个人感觉扇子能用的异兽里面蛇是比较差的一个,首先如果要用泼墨什么的不用烟水,也不说什么了,整体来看双烟水侠侣足够保证扇子的真气了,即使对面有泼墨也是如此(出发几率太低的俺也不说啥了)。其实扇子并不缺真气的,如果你非要用清凉和天香的话我也无可奈何,打侠侣身上的话自己会被反的很惨。 凤凰>四不像>狐狸>蛇。

所以哪位月扇有异兽四不像就换四不像吧,实在没有就换狐狸。扇子不用控制也是一个误区,有人认为对手别控制住了就没有反伤了。但是我们控制的作用在于打乱对手的节奏,断招甚至通过减少对方的怒气积攒。

另外四不像的出阵加层特别不错,天赋技能以后还会恢复两点怒气。应用合理的话他的价值不仅仅会是你眼前的这点数据。加上天女3号位打人妥妥的是暴击,对抗剑的情况加冰川是看暴击差的,这点大家都懂的。

月扇坐骑

对于月扇坐骑方面,这可能会违背了所有扇子的传统关键,喜欢纯血坐骑, 这个人各有志,不过个人推荐是加一些内功甚至内功多一点, 如果其他职业的侠侣可以输出1W的伤害,那扇子的侠侣就可以打出6W甚至更多的伤害,这才是对一个辅助的根本,提升的战斗能力不要被浪费掉了。

有很多用内功坐骑的月扇侠侣总是被秒,原因很简单, 因为对手可以做到极限伤害,而你没有达到极限免伤,对于扇子而言最好的防御属性并不是防御,而是速度和韧性。被剑暴很正常(人家剑就指这个活着呢),但是你要做到枪、刀、天刃爆不了你才行。到那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些令人恐惧的高伤害甚至能秒掉你侠侣的伤害已经没有那么可怕了。

好了,啰嗦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大侠传的月扇异兽推荐四不像,而坐骑如果你走主角暴力扇子就罢了,否则还是弄一些内功方向的吧。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妩媚狐狸刀玩法攻略介绍

大侠传张灯结彩庆团圆,漫天花舞结情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