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技能改版灵剑的变化

大侠传技能改版灵剑的变化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1-23 14: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灵剑的变化 大侠传灵剑 大侠传灵剑攻略

大侠传技能改版了,孰强孰弱恐怕大家心里都有个想法,比较公认的自然是灵剑的加强,那么灵剑加强后是否能够让其逆袭崛起呢?这里就详细介绍下我的体会。

对于大侠传技能改版后灵剑的提升,很多人都简单的把剑的提升放在冰川这里,认为冰川上限加大了,冰川可以轻松灭侠了,其实不然,冰川这次的提升,从某种情况来说,仅对那些堆了几十万暴击的超r、大r有很强的意义,对广大中小r的剑,实际加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其实可以看出技能改版对于大R和超R灵剑效果最强,因为其他玩家无法达到这个属性。有人提出,可以搞个火门熊猫来拉抬暴击,其实火门熊猫虽然加了10万暴击,提升了冰川的威力,但是熊猫剑一直也是脆皮剑,走熊猫剑,自然就是闪爆剑,靠闪避来维持生存,否则还没等剑的2轮冰川驾到,人家大枪的横扫或者大扇的阴阳已经送剑归西。

当前灵剑的主流还是凤凰剑(从争霸能看出来),这种以凤凰扇为参考而打造的减伤速度流剑客,再对冰川的提升上获利并不是很多。真正让他们获益的是纯阳的提升,九曲的提升,这2个招数的威力提升,对凤凰灵剑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凤凰剑主打招数不是空花达冰,就是空太达冰,原来纯阳太垃圾,尽管对手暴击堆了很多的情况下,但是依然得使用冰川这种高耗低效招数来维持对侠侣的伤害,现在纯阳和九曲获得了加成,其实使得凤凰剑的招数选择上有了冰川的替代品,尤其是高爆职业pk的时候,冰川基本没威力,灵剑的九曲纯阳反而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九曲这次的减防30%,基本上等于能消灭侠侣全部防御了。130%内功的纯阳,再无防御侠侣面前的威胁已经不逊于冰川了。

所以现在灵剑可以冒险使用纯阳达摩冰川九曲这种完全不考虑反伤的招数组合,当然,最好是悬丝诊脉得跟得上,否则对面的凤凰的减伤会让你的搏命打法失效。目前一个合格灵剑,差不多已经能做到六回合完成清侠,最少能消灭对面1个侠侣,这对比较依赖侠侣回真气的防枪,和依赖侠侣回怒气的扇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前 6回合,这里再能出一个悬丝,基本上这就赢面很大了。

可以看出大侠传技能改版后,对于灵剑的技能搭配选择也有一定的影响,而最终大家会选择什么样的搭配呢?还是多多注意交流和实战检测比较好。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中R防枪的五种玩法简单介绍

大侠传非R玩羽刀之属性装备篇

大侠传争霸赛的资源分配以及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