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新版本内容抢先知

大侠传新版本内容抢先知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10-11 14:4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新版本 大侠传装备玩法 大侠传三消一步棋局

装备玩法升级金装登场

目前的装备玩法当中,以套装为主流。升级、打造方式采用装备图册为原型,镶嵌宝石、精炼、淬炼、重铸、高级重铸等等在属性方面进行强化操作,不同职业之间以及相同职业不同发展方向均可以通过套装更改来实现。全新的金装系统将打破这一惯用的方式,不再需要镶嵌宝石等操作,依附在原有的套装系统玩法上,重点在对战斗格局的策略玩法上影响,也许金装的诞生将会对职业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侠传新版本

三步一消新娱乐小玩法

随着金装玩法的降临,打造金装所需要的材料——神魂石就成为首要解决的问题,因此继射箭玩法之后,又将推出一项新的娱乐小玩法——棋局,古有“珍珑棋局”,现有三步一消新棋局!“打破”棋局即可获得大量神魂石,助力大侠驰骋江湖!

大侠传新版本

7天国庆狂欢再续

享受7天国庆活动的狂欢之后,将再续欢庆节奏。大侠传将迎来一系列的资源优化步伐,先驱副本、天梯、迷阵等奖励已经大幅上调,去除低价值内容。接下来还将针对各个重要玩法进行优化,还将融入新玩法当中。金装、棋局以及还将会有两位神秘的新侠侣登场,10月的大侠传将给带来无限的惊喜!

大侠传新版本

全明星邀请赛的完美落幕,预示着10月的大侠传将迎来一次全面革新的变化,资源的逐步优化,跨服战赛制的调整,还有那争论不休的职业平衡问题,在10月都会得到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或许新的机会将会带来百花齐放的格局,期待在新时代之中能涌现出更多的豪侠!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闪耀宝石兑换 欢乐目标礼多多

大侠传侠侣资质养成攻略

大侠传橙色侠侣段誉技能属性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