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圣诞节全新换装爆料

大侠传圣诞节全新换装爆料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12-23 15:0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圣诞节新装 大侠传圣诞节爆料 大侠传圣诞节

2013年已经悄然进入年末,一年一度的双“蛋”节即将来临。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2014年新春版本,圣诞节狂欢节奏——全新的外观效果,五大职业披新装,四大超惊喜活动陪伴诸位大侠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圣诞换新装

冬日的寒风冷却了大侠的热血,但是却阻止不了大侠前进的脚步。圣诞节的降临,众大侠披上新装迎接新的一年开始。圣诞节将会有全新的换装造型效果道具奖励,众大侠可以在日常活动中获取哦,全红色的冬日暖装代表着未来一年红红火火的开始。

四大活动献礼

圣诞一重礼——圣诞扭蛋扭扭乐,扭一扭就可以砸出超级大奖哦,丰厚的奖励正在等着你。还有别样的圣诞“花瓣”降临,让你享受无限材料的惊喜。更有各种圣诞小礼物,神秘的小甜饼,圣经等掉落,让你的神兵、坐骑、人物直接飙升一级!你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哦。

圣诞开启新年新气象

圣诞节作为年末当中最后一个大节日,唱响了新一年的前奏曲。新春版本由此将正式启动,五大职业平衡、新侠侣、新异兽将会在新春版本当中一一登场,尤其是职业平衡问题,本次将会进行大力改造,给众大侠来一次颠覆式的大惊喜!

2014年将会是全新的一年,新的职业格局,全新的侠侣进阶玩法,新的异兽将会一一登场,2014将是变革的一年,大侠的江湖由此翻开历史新一页!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金蝉翼怎么得 金蝉翼用途解析

大侠传宝石加攻玩法数据大全

大侠传如何玩好灵剑 灵剑怎么才能玩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