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战士无情攻略

武易战士无情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3-12-31 13: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战士怎么才玩的好 武易战士什么技能厉害

《武易》里,我们常常能看到一些超厉害的战士玩家,本以为人家是大R,但实际上他又不是土豪!叱咤风云斩敌无数的战士又是怎样炼成的呢?或许了解以下这些实用小技巧,也能成为5399《武易》里的一个有等级、有礼券、有存货的三有好青年哦。

【每日必做活动

1.武易诗篇:每周武易诗篇扫荡总积分前5名者可以拿到对应的礼包奖励,打开礼包就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礼包等级灵石哦;

2.战力竞技:每天做完战力竞技挑战后在凌晨时分可获得对应排名奖励,前3名有升华结晶和金刚石以及荣誉和金币奖励;

3.行会捐献:每天上线一定要把绑定金币捐献换取礼券,然后往行会熔炉丢3件40级以上装备(建议前一天准备好后一天的装备);

4.每日签到:每日签到一定要在上线的第一时间就去签,不然很容易忘记这回事,而且累计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后还可以领取签到奖励哦;

5.坐骑提升:每天都有3次免费坐骑提升的机会,还有几率出现小暴击和大暴击哦。

6.地脉涌泉:14:00-14:30,双倍经验多,消耗元宝还可竞拍4倍经验,玩家互动次数达到一定值后,涌泉仙子会和大家同游,这个时候抓紧时间点击涌泉仙子,每次读秒结束后可以获得15礼券。

7.飞天神驹:16:00-16:30:迎来的就是考察技术的活动,参加不但可以获得坐骑碎片和坐骑提升丹,还可以在终点打boss,有几率爆出10阶坐骑碎片哦;

8.每日答题:晚上19:15-19:30,答题活动绝对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还可累计文采值,每周总文采值前8名能获得对应的礼包,这可是绝对的福利哦;

9.边城乱斗:晚上21:05-22:00,参加边城乱斗不但可以获得经验和800荣誉与功勋,还可打怪拾取一级金刚石碎片和七彩灵石碎片!

10.组队BOSS:每天都要进去打,至于要不要召唤其他的BOSS就看个人情况了,打完以后再把“小BOSS”任务做完,可以获得黑铁、绿矿、紫矿和绑定金币哦。

【日常玩法】

1、在线时间:5399《武易》里礼券的用处很多,绑定金币更是重要!所以保证优质的在线时间至关重要哦。比如:开服1-21天在线每小时可累计4礼券和4000绑定金币;开服22-42天在线每小时可累计6礼券和6000绑定金币;开服43天后在线每小时可累计10礼券和10000绑定金币!每周一凌晨可以领取上周累计获得的礼券和绑定金币!

2、活跃度任务:5399武易每天有13项任务(总活跃度130),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应活跃度奖励:礼券、绑定金币、金币、荣誉、讨伐令、坐骑提升丹、金刚石哦。

3、BOSS福利多多:作为一个时间型的战士,是绝对不会错过BOSS的,清洗之尘、1-3级金刚石、40-80级装备、小中大经验玉等道具常是囊中之物,而要想获得这些道具也要有很强的时间观念或时常关注BOSS刷新动态。

《武易》每日三大新服,“雷羽九尾、冰主苏醒、霸气初现”等你来战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