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练功经验攻略

武易练功经验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3-12-31 13: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怎样快速升级 武易主线任务有哪些

武易是新开的游戏,刚进入这款游戏的玩家们普遍等级不高,作为新服,等级升级速度快不快决定玩家们后期实力是否强悍,玩家们越早达到高级别,那么可以享受到更多游戏福利,更多玩法。

那么武易怎么快速升级50级,如何才能最快升级呢。

1-5级主线任务、同步任务的见到就组、特别是法师、道士。

5级分水岭,如果会玩,别人13,14的时候 你就到21,22了。这里很重要。留点私心。不说了。

滨海跟着任务走。切记支线一个都不做。特别是拉车。浪费时间。

10级到江南继续只做主线。同步任务的见到就组。不要放过。主线任务一直做到15级。

15级,买5个定位,1个1小时双倍,吃攻击,速度丹药。刷挑战刷食人花50次。在秘籍商人处接任务,回的时候用回程。去的时候用定位,50次刷完。21级。这个时候应该是下午5点左右。继续做江南主线。包里带随即。任务怪远的就飞。见到同步任务的就组上。一直做到6点刷旗。这时候你最少22级。不吃双的21级。如果你没到这个级别,那是你做主线任务浪费的时间太多,不效率。

6点刷旗。4种方法。

A:3人组。一战,一道。一法。全吃+攻击+速度丹药。道法抢旗。因为是3人组而且都吃丹药。经验有保证。效率也有保证。

B:单刷,丹药是肯定要吃的,主要的是位置。在旗地图7点钟方向哪里正好。其他怪多 的地方 即使你抢到怪了。但是别人杀没了,看你一个人也会来抢你的怪。这里的怪正好够你杀完。刷一一批的。

C:2人互杀,职业不限,记得吃双,a杀b5分钟。b吃移动速度丹药,b杀a,a吃移动速度丹药。

D:5人组,保守刷法,但不效率,如果能保证抢到更多的旗,而且都吃丹药,也不错。

7点刷旗结束。这时候如果按我说的。你最少最少26级。江南活动官员领取20级奖励,统领将军领取230积分。买10个定位,这时候你的坐骑,时装。应该早就装备上了。直接传送江陵。去接刷挑战蜈蚣任务。接完任务记得在这里定位、然后开始向蜈蚣的位置跑。跑的同时世界喊组刷蜈蚣。有25的人就组。如果跑到蜈蚣处还没组到人。吃+攻击+速度丹药。1小时双倍。开杀蜈蚣。记得这里也要定位。杀完用定位回去交任务。反复50次刷完30级。 时间不错的话应该是8点半左右。

30级,盟寨转职,白送个技能。回头做江陵的主线,江南的先不做。同样,碰到同步任务的就组。保证效率。10点活动不去。江陵的做完做江南的主线。江南的支线只做一个20级马套的任务。要防御马套,用推荐直接强化最低+5。

这时候喊人组队做盟寨任务,这里任务做到34级,就没了。你还升不到35.如果前期按我说的。挑战蜈蚣。挑战食人花都吃双了。这时候只要去滨海接日常任务护送野猪。交了这个任务你就可以35了。很多人这时候都是选择回头做江南的支线。34级多一点开始去江南做支线。最快要1个小时左右能到35、而按我说的 只要做个日常任务就直接35 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