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高手进阶>>剑灵OL势力等级养成指导攻略

剑灵OL势力等级养成指导攻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18 15: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势力等级 剑灵OL势力攻略 剑灵势力技巧

剑灵势力等级养成指导

剑灵里面势力等级和大家息息相关,除了能让大家体验到势力PVP的乐趣,最主要还是势力可需要买的物品。介于大部分玩家喜欢PVE不太喜欢PVP势力等级较低,在这里给大家指导一下势力等级的用处以及势力等级的刷法。

势力等级对于大部分PVE玩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购买轻功物品,白雾森林的轻功【飞檐走壁】任务物品【牛魔角】需要势力等级8级才可以购买,一般的玩家如果每天坚持做一遍所有的势力任务。那么应该是足够的,另外比较重要的物品就是一个项链,需要等级4级才可以够买。PVP中十分有用增加控制技能时间以及减少控制技能实践。但是4级势力任务等级就比较的难刷了。

附上势力等级所需灵气表格

新人-9级 200

9级-8级 700

8级-7级 1100

7级-6级 1200

6级-5级 2000

5级-4级 3000

4级-3级 8840

目前国服版本最多可至3级势力等级。

一般来说最好的刷势力等级的地方有2个,第一个30级以前在大漠【烈沙地带】刷灵气,十分的快。这是第一次刷灵气的机会也是最好的机会。

30-36级之间可以在【五彩岩岛】刷势力等级,不过相较于烈沙地带的刷法,速度要慢很多。

之后就轮到【乌龟海岸】,乌龟海岸刷灵气速度和烈沙地带差不多,交任务的地点也比烈沙地带走的近,43级之前(不包含43级)在这刷灵气是最快的,并且这是大部分人最后一次刷灵气的机会。

进入【白雾森林】,除了极个别的人物所有的NPC都没有灵气了,普通玩家如果没在之前刷到想要的势力等级就得靠任务一天天慢慢的涨了。

当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话43级以上还是可以刷到灵气的,可以站在乌龟海岸收灵气,怎么收呢?就是敌对势力42级的玩家积满灵气之后被你杀掉,他身上的灵气转移到你身上,拿去交就可以了。

好了,势力任务如果大家还没有去做的话,赶紧加油了,毕竟还是游戏中比较重要的一环,没有【飞檐走壁】将来开放血浪鲨湾的时候就不能进入。在这里也希望那些被杀怕了的玩家能够自己组队一起去做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