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高手进阶>>剑灵OL42-44升级攻略介绍

剑灵OL42-44升级攻略介绍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20 09:3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升阶路线 剑灵升阶 剑灵升阶技巧

可以获得总经验值:70000exp(由于每天的活力问题一直到44级我们都只能每天升一级的样子)

一、任务升级:

1.主线任务做到了第三幕的第二十一章部分。

2.总共完成了12个支线任务。(今天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在一起,而且我也先把主线任务加快一点,早点去白雾森林)。

3.总共完成了13个每日任务。(水月平原的每日任务最少要把半月湖以后的任务做了,43级4大本的每日任务都有了记的刷哦)

4.当任务无法得到经验时(能得到的经验>任务所给经验)于是我去刷了几个怪让经验到达了饱和的状态。当日满经验图。

5.任务中所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我都在下面的(重要素材)中一一列举出来了。鼓掌

二、武器装备推荐:

1.卓越炎煌武器10段。

2.戒指炎煌戒指。

3.项链炎煌项链或者斗战项链。

4.耳环炎煌耳环。

5.八卦用炎煌八卦牌。

三、武器成长: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武器做狗粮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的首饰做狗粮。(炎煌的狗粮一直用到卓越炎煌都没问题,武器用到极限炎煌都OK的)

四、重要素材:

今天任务都是简单的打打怪,没什么难点,就是做每日的时候最好组队一起做,不然不容易抢到怪哦(45级每日也都是从鬼都开始做滴)

五、刷完活力以后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

2.如果想刷雪花(调料)的话,去混蜘蛛巢穴吧,那副本小怪特别的多!一个拳师冰花拉过来(30M范围哦),把怪秒掉,那雪花一地的...

3.刷野外BOSS黑鳍将军(需要先击杀10只绿岩龟,黑鳍将军才会显身)可以获得黑鳍武器,黑鳍八卦牌,黑鳍时装(有一副搞笑的眼镜)。

4.刷猛兽洞穴开箱子,能够开到水月解印符、五角宝石箱、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六、剧情详解:

好久没到鬼都来,这里仍然充满了阴森的气息。这里曾经被称为古都,是东方大陆的首都,但是现在已完全看不到过去的样子。易云山想起了过去的古都。那里居住着很多人,到处都是商人们叫卖的声音,即使到了晚上也到处是欢声笑语。但是现在却变成了到处都是魔物的死亡的城市。这一切,全都是因为三十年前的那件事。幽州的储候王世安因为自己的欲望而改变了城市的命运。因为一个人的贪婪,很多人无故地牺牲了。皇帝的位子到底有多么重要,竟然做出如此愚蠢之事。皇帝的位子,比这么多百姓的性命更珍贵吗?易云山在这里遇到了比王世安更危险的任务。王世安只是破坏了一个城市 ,而她却想毁灭整个世界。易云山非常后悔,当时为什么没能阻止飞月。要是能更坚决一些,世界就不会变成这样,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但是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易云山把过去的事情抛在脑后,赶紧找到了鳄鲛老将们。

第三幕第十七章:亡魂将军

镇妖王看着鳄鲛老将们围着那个人,在他念诵咒语的时候保护他。不久之后,束缚着杜宏昌的亡灵的怨恨之绳清楚地显现了出来。镇妖王忍不住放声大哭。因为没能保护好百姓,没能保护好爱人,没能保护好公主和君主,杜宏昌是如此怨恨自己。怨恨之绳开始缠绕在那个人类的身上。镇妖王开始觉得那个人应该不是偶然来到这个地方的。那个人身负墨灵火之伤,气血扭曲,非生非死,所以才能沿着杜宏昌的怨恨,在时间龙脉中逆行。如果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那老天还真是不公。为什么上天要安排这样残酷的考验。对于只知道追求力量的鳄鲛族来说,没办法理解其中的深意。

第三幕第十八章:浊气之城

父亲的部下们杀死了百姓。人们四处奔逃着喊救命,但云国的士兵们毫不犹豫地挥舞着屠刀。庇护所洞穴里到处都是鲜血和惨叫声。父亲杀死了母亲。杜毅被士兵带走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母亲被父亲砍倒在地。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父亲杀死了世界上最爱自己的母亲。杜毅一下子呆住了,没想过要跑过去。看到母亲的血顺着父亲的剑往下滴的时候,他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活下去。杜毅更加用力地抓住了拉着自己的士兵的手。

第三幕第十九章:封禅大典

王世安的心里充满了不安。对于最小的弟弟王天则超越哥哥们和自己,继承皇位的事情,他一直感到很不满。被封为远在海外的殖民地大陆的诸侯之后,他经常抱怨自己的身世。他逐渐变得残暴,把百姓们当做出气的对象,每天沉迷在酒色之中。他把有名的姬女全都召集到了古道宫中,幽兰也在其中。幽兰不愧是东洋大陆最厉害的姬女,把王世安玩弄于鼓掌之中。怂恿王世安举行天命祭,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听说举行天命祭的话,就能成为上天选定的真正的皇帝之后,王世安连忙开始准备。天命祭最后失败了。当然,这就是幽兰的目的。因为像王世安那样的人,是绝不会得到上天的选择的。和预想的一样,仙界的门没有打开,魔界的门打开了。浊气用处,城市里到处都是魔物。但是那扇门却没能召唤出魔皇。为了防止这次还会失败,魔皇说会直接排除自己的代理人。因为这句话,幽兰急着执行自己的计划。但是她太着急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她离开了浊气喷涌而出的天命祭的场所,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第三幕第二十章:降妖除魔 四杰耀世

易云山喘了一口气。还好挡住了浊气,没有流到古都外面来。在城市中游荡的魔物差不多都收拾掉了。光是天下四杰中的三个人的话会比较困难,还好有水月平原的灵兽们和重新复活的武神。武神和魔皇同归于尽之后,易云山一直觉得很遗憾。武神和易云山关系非常好。跟喜欢泼冷水的飞月和总是正襟危坐的洪玄公相比,将军出身的武神更容易亲近。他和魔皇一起坠入魔界,生死不明,最痛苦的人就是易云山。武神能这样安然归来,易云山比任何人都要高兴。但是有一件事让易云山有点放心不下,那就是飞月在古都救的那个女孩子。她已经被浊气污染,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魔物。飞月将自己的内力注入她的体内,压制住了浊气,暂时可以防止她变成魔物。但这样只是暂时的。那个孩子的身体并未复原,飞月也没有把自己的神功全部注入她的体内。易云山也不知道冷若冰霜的飞月为什么要救那个差点变成魔物的孩子。他只是希望飞月不要在那个孩子身上投入太多的感情。对于天下四杰来说,感情是一种奢侈,也是一种毒药。

第三幕第二十一章:易云山的儿子

幽兰太小看易云山了。虽然失去了内力,但好歹也是天下四杰之一。他们在获得神功之前,也是叱咤江湖的天下第一的高手。秦义绝在面对喝了无尘的毒药之后的洪玄公的时候,仍然非常吃力。天下四杰的弱点是什么?最有效的方法是情。洪玄公之所以会死去,也是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弟子。唯一的方法就是看准内心的弱点,趁虚而入。天下四杰也很清楚这一点,一次俗世和缘分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禁忌。但是身为人类,有时候也无可奈何。飞月和洪玄公因为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全都死了。秦义绝说要利用一心的时候,幽兰还嗤之以鼻,但是现在她明白了。她突然想到,秦义绝也许是想把师父遭受的痛苦,算在天下四杰的头上。

可以获得总经验值:76000exp(由于每天的活力问题一直到44级我们都只能每天升一级的样子)

一、任务升级:

1.主线任务做到了第三幕的第二十六章部分。

2.总共完成了8个支线任务。(今天的主线任务比较多,支线任务基本上都是从主线任务怪身上掉落下来的)。

3.总共完成了27个每日任务。(水月平原的每日任务最少要把鬼都以后的任务做了,大鱼坊有3个任务蛮简单的建议也做了)

4.当任务无法得到经验时(能得到的经验>任务所给经验)于是我去刷了几个怪让经验到达了饱和的状态。当日满经验图。

5.任务中所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我都在下面的(重要素材)中一一列举出来了。

鼓掌

二、武器装备推荐:

1.卓越炎煌武器10段(有能力的人极限炎煌武器10段,土豪请卓越黑鳍武器10段).

2.戒指炎煌戒指10段。

3.项链斗战项链10段(双爆属性的)。

4.耳环炎煌耳环10段。

5.八卦用炎煌八卦牌或者万魂八卦牌。

三、武器成长: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武器做狗粮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的首饰做狗粮。(炎煌的狗粮一直用到卓越炎煌都没问题,武器用到极限炎煌都OK的)

2.刷四大本(蜘蛛,永陵,猴子,血猪)当炎煌装备无法满足你的要求时(炎煌作为祭品太慢了)你可以选择用四大本的武器作为狗粮。

四、重要素材:

今天任务不难游戏的后期基本上都是围绕着每日任务进行着升级没什么难点,就是做每日的时候最好组队一起做,不然不容易抢到怪哦(满级号上线无非就是通过刷刷每日任务,撸撸炎煌赚钱)

五、刷完活力以后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

2.如果想刷雪花(调料)的话,去刷蜘蛛巢穴,就打第一波怪,打完出去再进来。

3.刷野外BOSS黑鳍将军(需要先击杀10只绿岩龟,黑鳍将军才会显身)可以获得黑鳍武器,黑鳍八卦牌,黑鳍时装(有一副搞笑的眼镜)。

4.刷猛兽洞穴开箱子,能够开到水月解印符、五角宝石箱、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5.刷野外BOSS万魂灵妖(需要先击杀周围的小怪将符咒贴上去,BOSS才会从棺材中苏醒过来)可以获得万魂武器,万魂八卦牌,万魂时装(感觉蛮上档次的)。

六、剧情详解:

第三幕第二十二章:另眼相看

虽然现在易云山可以站在斗战圣旁边跟他侃侃而谈,但是过去根本走不到他的身边。对于这个喜欢打架的灵兽来说,世界就算落入了魔族之手也没关系。他反而希望魔皇能够出现,跟他好好打一架。斗战圣这么说并不是在吹牛,以为他偷吃了仙界的不死仙丹。仙界的深陷们想要惩罚斗战圣,但是即使把他杀死,他也会复活,任何惩罚都没有用。所以仙界只能期待斗战圣不要被黑暗诱惑,变成魔皇。不会死的斗战圣没有恐惧之心,他经常骚扰平原上的其他零售,跟高强的武林人士比试武功。东方大陆被斗战圣折腾得一团糟。天界让天下四杰驯服这个零售,把他当做同伴,但是面对他的可怕力量,易云山只能吐吐舌头。我来试试看,力王洪玄公站在了趾高气扬的斗战圣面前。斗战圣吃了一惊,朝力王扑了过去。但是拥有移山倒海的怪力洪玄公很快就让斗战圣拜倒在自己脚下。之后,斗战圣和天下四杰一起击退了魔族。其他的时间,他都待在斗战神庙里,过着自律的生活。这一切全都是多亏了洪玄公。

第三幕第二十三章:擎天牌的主人

你真的要走这一条路吗?一旁的郑忠胜问道。王婉茹默默地点了点头。她考虑了很久,而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她并不认为父皇没有做皇帝的资格,但秦太师正在谋划的肯定是魔族的阴谋。而朝廷早就控制在秦义绝的手中了,聪明仁慈的父亲也不知不觉站在了秦义绝那一边,走上了暴君之路。王婉茹周围没有人肯为她做事了。所以她只能选择这条路,即使这是 明明白白的谋逆。远处的天际开始慢慢亮起来了。

第三幕第二十四章:孤立无援的士兵

做了什么噩梦了吗?杜毅被手下于勇的声音唤醒了,天还没有亮。他看了看在梦中抓着士兵的手,手上满是汗。杜毅走到外面去透风。士兵们在黑暗中忙着准备迎客。长大后的杜毅继承了父亲的遗志,成为了父亲军队的首领。但这并不是杜毅他自己的意愿,而是曾名追随杜宏昌将军的部下们为了名分而拥戴上去的。尽管他自己并未将反风复云的口号刻进心中,但还是为了信任自己的将领和士兵们誓死抵抗风帝国。现在,曾经追随过父亲的将领们都死去,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剩下的士兵就是他所拥有的全部。杜毅不想失去他们,可现在他们的武器远远不够,军粮也早已断绝。再这样下去,杜毅军会被帝国军全部歼灭。他不得不寻找出路,而就在此时,一个有势力的人说愿意给他提供资助,但作为回报,杜毅需要把军权交出来。杜毅内心虽感耻辱,但这总比全军覆没要强。今天就是约好要和那个人协商的日子。处的天蒙蒙亮,在这黎明中,有一个女人和侠客被一群身着红衣的女剑客围绕着,向这边走进。

第三幕第二十五章:擎天盟的危机

真是辛苦你了,到这么远的地方来。不亏是能在与风帝国军的抗衡中不断壮大自己实力的将军,杜毅这个人有着敏锐的眼神和猛将的威严。王婉茹直奔主题,红花会拿出军需箱子之后,她就从怀里掏出了丝巾放在桌子上。擎天盟。丝巾右侧写着这三个字。杜毅问这是什么。“这是我们将来组织的名字。是为了扶正上天之意的血盟。”王婉茹咬破了手指,在擎天盟旁边写上了擎天盟盟主王婉茹。杜毅看见王婉茹这个名字,本打算说些什么,但被王婉茹制止了。“虽然我是名义上的盟主,但还请副盟主操持实际运营吧。”杜毅紧闭双唇,用刀尖划破了手指。杜毅指尖的血液染红了丝巾。

第三幕第二十六章:帝国的大龙脉

杜毅觉得王婉茹这个名字很耳熟,这时于勇在旁小心地提醒了一下。君魔这个姓氏会不会是风帝国皇室的。第一做了手势让他安静,并嘱咐他千万不要泄露名单上面擎天盟盟主的名字。杜毅的心里变得混乱,这是个陷阱吗?是风帝国要消灭我们的计策吗?就算是这样,他们也没必要派出自己的女儿吧?哪有父亲会把自己的女儿送到绝境去呢。何况她还是一国的公主。这是个机会也说不定,可以把公主作为人质,一举击垮帝国军。可一想到公主是自己送上门的,又觉得公主和皇室之间一定有问题。万一她不是真的公主,绑架她指挥暴露出自己的底牌,而且他们要是不打算赎回公主那又怎么办呢。他不能拿一个女孩的性命来堵整个组织的命运。杜毅只好静观其变,而直觉告诉他会有更好的机会出现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