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高手进阶>>剑灵OL44-45升级路线攻略

剑灵OL44-45升级路线攻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20 09: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升级攻略 剑灵升阶数据 剑灵升级攻略分析

可以获得总经验值:84000exp(实际获得79400exp)

一、任务升级:

1.主线任务做到了第三幕的第二十八章部分(45版本主线已全部做完)

2.总共完成了7个支线任务。(主线都推完了也没什么支线了)。

3.总共完成了30个每日任务。(水月平原的每日任务最少要把半月湖以后的任务做了,钱多啊)

4.当任务无法得到经验时(能得到的经验>任务所给经验)于是我去刷了几个怪让经验到达了饱和的状态。当日满经验图。

5.任务中所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我都在下面的(重要素材)中一一列举出来了。鼓掌

二、武器装备推荐:

1.卓越炎煌武器10段.

2.戒指炎煌戒指。

3.项链炎煌项链或者斗战项链。

4.耳环炎煌耳环。

5.八卦PVE用永陵八卦牌或者蜘蛛5件永陵3件(暴击属性特别的高)、PVP用水月豪杰八卦牌。

三、武器成长: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武器做狗粮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的首饰做狗粮。(炎煌的狗粮一直用到卓越炎煌都没问题,武器用到极限炎煌都OK的)

2.刷四大本(蜘蛛,永陵,猴子,血猪)当炎煌装备无法满足你的要求时(炎煌作为祭品太慢了)你可以选择用四大本的武器作为狗粮。

3.用水月牌子换水月装备作为狗粮。

四、重要素材:

1.主线做完以后白雾森林的势力任务也就出现了,那任务奖励太丰厚了(全选灵石的话6个任务下来16个灵石,如果选灵石袋子的话灵石数量就在12灵石-24灵石之间。PS:灵石袋子可以开出1-4个灵石不等)。如图

2.轻功任务[向着天空跳跃]把牛魔角交给百草居士,百草居士在哪?如图。

3.支线任务[目光灼灼的夜晚]必须要先学会了飞檐走壁,才能完成此任务,那NPC在哪里?我们怎么上去呢?如图

五、刷完活力以后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

2.如果想刷雪花的话,去混蜘蛛巢穴吧,那副本小怪特别的多!一个拳师冰花拉过来(30M范围哦),把怪秒掉,那雪花一地的...

3.刷野外BOSS黑鳍将军(需要先击杀10只绿岩龟,黑鳍将军才会显身)可以获得黑鳍武器,黑鳍八卦牌,黑鳍时装(有一副搞笑的眼镜)。

4.刷猛兽洞穴开箱子,能够开到水月解印符、五角宝石箱、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5.刷野外BOSS万魂灵妖(需要先击杀周围的小怪将符咒贴上去,BOSS才会从棺材中苏醒过来)可以获得万魂武器,万魂八卦牌,万魂时装(感觉蛮上档次的)。

6.刷蜘蛛巢穴,蜘蛛八卦牌暴击属性你值得拥有。

六、剧情详解:

第三幕第二十七章:大风记

那就全靠你了。秦义绝将一把短剑交给了一心。终于可以报仇了。一定要杀死易云山,成为让永灵族独立的英雄。一心下定了决心,把短剑揣进了怀里。你一定要遵守诺言哦。听了一心的话之后,秦义绝微笑了一下。当然,要不是易云山的话,那天的惨剧就不会发生。你的妈妈也不会变成那样。只要你能帮我除掉易云山,我就把你的族人从痛苦中解放出来。一心得到秦义绝的答复之后,向她行了个礼。冰冷的短剑碰到皮肤,感觉浑身都要被冻住了一样。

第三幕第二十八章:魔道之路

那是深不见底的黑暗,连黑暗都被吞噬的黑暗的空间。不管睁开还是闭上眼睛,看见的都只有黑暗。我死了吗?冰冷和古都。时间仿佛停止了。千甄拳想起了过去的事情。从小时候开始,千甄拳就受到了皇室家族的排斥。曾经是皇妃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父亲南天国国王一直忙于国事,兄弟们也看不起身为庶子的他。只有皇室三元老成为了他的好老师,教导他做人要正直。为了让他忘记烦恼,还让他修炼武功。千甄拳拥有聪明的头脑和绝佳的资质,很快成长成了一名学识、人品、武功兼备的青年。长大后的千甄拳成为了南天国的将军,负责解决四大陆殖民地的各种困难任务。从沉闷的皇室中走出来,千甄拳就像张开了蜷曲的翅膀一样,终于可以发挥自己的能力。后来,他立下了赫赫功绩,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大将军。士兵和百姓们把他成为武神,成为了受人尊敬的人。皇室的直系皇子们很看不惯千甄拳。他们嫉妒千甄拳的能力和人品,于是向南天国国王使用离间计。让他小心手握兵权的千甄拳,并四处造谣千甄拳想成为皇帝。结果皇帝下了圣旨,他在战场上被抓了起来。罪名是图谋反叛的大逆罪人。坐在囚车中,他默默地流下了眼泪,为国家和百姓作战,结果却落得这个下场吗?冤屈和愤怒涌上心头。他感到心中有什么东西在悄悄的涌出,就像现在包围着自己的黑暗一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