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高手进阶>>剑灵OL升级36-38升级路线

剑灵OL升级36-38升级路线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20 09: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36-38 剑灵升级路线 剑灵升级技巧

可以获得总经验值:60000exp

一、任务升级:

1.主线任务做到了第三幕的第五章部分。

2.总共完成了14个支线任务。(今天的支线好多就是跑腿或者送东西,很简单的就是海树村分为上下2层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可能明明在上层交的任务你跑到下层去了那就很无语啦)。

3.总共完成了9个每日任务。(势力任务可以停一下了,当然如果你还想刷也是可以的,尽量去跨服把水月的副本每日任务都做了钱还是不少的。)

4.当任务无法得到经验时(能得到的经验>任务所给经验)于是我去刷了几个怪让经验到达了饱和的状态。

二、武器装备推荐:

1.极限妖魔武器10段或者卓越炎煌武器5段.

2.戒指炎煌戒指。

3.项链炎煌项链。

4.耳环炎煌耳环。

5.八卦用炎煌八卦牌。

三、武器成长: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武器做狗粮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的首饰做狗粮。

四、重要素材:

1.支线任务[对男人有好处的蛋]前往海树村杂货店,从屋顶的尖刺飞翼龙巢穴搜集尖刺飞翼龙蛋。

2.支线任务[瓦罐侠客团最大的危机]救出被关在道术酒缸中的小石,小岩如图

五、刷完活力以后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

2.如果想刷雪花的话,建议去刷忽雷副本,一个本下来30+个雪花还是可以有的。

3.刷野外BOSS黑天照可以获得天照武器,天照八卦牌(升级版的金刚八卦牌),暗蓝羽衣时装,不介意穿过暗蓝羽衣的人都说好看,适合各个种族男女通吃!!!

六、剧情详解:

第三幕第三章:请求援兵

风帝国进入东方大陆已经二十年了,永灵村已经被帝国军占领了十六年。一开始,帝国军为了保护村子不受白雾森林中的云国残余势力的威胁,在永灵村建造了基地。但是其实他们另有打算。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占领永灵村的灵石矿山。帝国军以徭役的名义,把永灵族一个个拉去采掘灵石。在风帝国太师为了寻找易云山而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开始将永灵族像努力一样使唤。为了维护和平,泰月一开始采取妥协的态度,但是帝国军的暴行日益猖獗,让他再也看不下去了。有一天,一个商人秘密地找到了他。虽然他假装成过来和帝国军做生意,但其实是被称为擎天盟的反抗帝国军的势力的一员。

第三幕第四章:急转直下

易云山急忙来到了过去在海树村的住处。过去那里也属于永灵村。但是自从他走了之后,不知道因为什么,村子分成了两部分,泰月所在的那边的龙脉断绝了。易云山已经十六年没有到水月平原来了。这段时间他一直东躲西藏,避开秦义绝的耳目。冒着危险来到这里来,是因为三个奇怪的卜卦。第一个是受了墨灵火的伤的洪玄公的弟子会到那里去见他。卦象中说那个弟子是除掉秦义绝,阻止魔皇复活的器皿。如果那个人确实是器皿,那就又有了希望。第二个卜卦的内容很难解释。卦象说会找到珍贵的东西,但是自己将会失去一切。到达海树村的时候,他远远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他的直觉把他带到了声音传来的地方。声音是从草丛中传出来的,那里有个穿着红色侠客服装的少女在呻吟。易云山明白这是最后一个卜卦。第三个卜卦说红花的缘分会帮助器皿。

第三幕第五章:如盟主亲临

加快了脚步,脑袋里乱糟糟的。这条路真的是正确的吗?她低下头,略微静了一下心。这是为了顺应天意。她知道如果不**秦义绝,不仅是风帝国,整个世界都会落入魔皇之手。盟主,请小心。红花会成员的话让她醒过神来。突然,周围有一种阴森的气息袭来。不是单纯的杀气。这种气息,她曾经感觉到过。就是在太师和她的部下们身上感觉到的那种气息。黑暗中突然飞出了一把短刀。在周围保护她的红花会成员感觉到了异样,想要避开,但是还是有好几个人脖子上喷出鲜血,倒在了地上。出来的人是左太史令。她一边走出来,一边舔着刀刃上的鲜血。

可以获得总经验值:60000exp(由于每天的活力问题一直到44级我们都只能每天升一级的样子)

一、任务升级:

1.主线任务做到了第三幕的第八章部分。

2.总共完成了15个支线任务。(今天的支线任务有些比较有趣,比如说送衣服给奴隶啊,偷仙女的衣服等等)。

3.总共完成了4个每日任务。(去跨服把水月的副本每日副本任务都做了,毕竟在龙柱组人有时候还是比较慢的不如跨服来的快。)

4.当任务无法得到经验时(能得到的经验>任务所给经验)于是我去刷了几个怪让经验到达了饱和的状态。当日满经验图。

5.任务中所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我都在下面的(重要素材)中一一列举出来了。

鼓掌

二、武器装备推荐:

1.卓越炎煌武器10段.

2.戒指炎煌戒指。

3.项链炎煌项链。

4.耳环炎煌耳环。

5.八卦用炎煌八卦牌。

三、武器成长: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武器做狗粮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的首饰做狗粮。(炎煌的狗粮一直用到卓越炎煌都没问题,武器用到极限炎煌都OK的)

四、重要素材:

1.到了水月平原以后你会发现原来在御龙林和大漠都可以买到的解印符在水月竟然买不到了!!那我们怎么快速的获得呢?刷猛兽洞穴开箱子。

果开到了宝石箱子那就爽翻天了)以我们区的物价做对比。2.主线任务[风之狼]在丘陵驿站南部的黑狼祭坛前面打开聊天窗,输入“/行礼”向祭坛行礼。怎么行礼呢如图。

用轻功爬上丘陵驿站附近的石头上,向神龙工商刘金云报告。刘金云在哪里?我们绕到驿站的后面通过轻功上去。3.支线任务[仙女和花花公子]偷取仙女的天衣,我想说这是谁设计的!要我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去偷衣服!!!五、刷完活力以后

1.刷6人本红莲墓地或者4人本红莲墓地。

2.如果想刷雪花的话,建议去刷忽雷副本,一个本下来30+个雪花还是可以有的。

3.刷野外BOSS黑天照可以获得天照武器,天照八卦牌(升级版的金刚八卦牌),暗蓝羽衣时装。

4.刷猛兽洞穴开箱子,能够开到水月解印符、五角宝石箱、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六、剧情详解:

第三幕第六章:风之狼

风帝国是二十年前,由原来的云国大将军王博总在东方大陆建立的国家。在风帝国建国之前,东方大陆就很混乱。由于云国的暴政和剥削,很多无法忍受的殖民地老百姓背叛揭竿而起。而且幽州的储候王世安对最小的弟弟王天则登上皇位一事非常不满。为了让自己成为皇帝,他举行了天命祭,导致整个东方大陆被浊气所侵蚀。以狼神族为首的东方大陆的原住民不再相信云国皇室,兽人族对人类的不信任达到了顶点。东方大陆各地爆发了独立运动,各地纷纷起义。

云国朝廷不愿意放弃资源丰富的东方大陆。皇帝王天则急忙派遣手下最勇猛的右将军王博宗前去zhen压。王博宗好像为了报答皇帝的新人,迅速地评定了叛乱。皇帝认为他立下了大功,因此把王博宗升为大将军。但是谁也没想到朝中最受宠爱的人会变成云国最大的敌人,建立了和云国对抗的风帝国。

第三幕第七章:天照复苏

水月平原的每个种族都有自己崇拜的灵兽神。狼神族崇拜的狼神天照,血猪族崇拜猪王血阳神猪,水蛙族崇拜天德尊,鳄鲛族崇拜鳄蛟老将,猴林的斗战族崇拜斗战圣。灵兽们曾经和天下四杰一起和黑暗势力战斗,保卫水月平原的和平。之前他们一直很相信人类,对人类抱有希望,但现在这种信念发生了动摇。因为黑暗势力猖獗,却没有人类站出来维护天道,连天下四杰也不见踪迹。而且他们感觉到人类的贪婪和暴行越重,黑暗的气息就越重。人类一直让他们很失望。灵兽们现在已经厌倦了。他们开始想,如果人类一直让自己失望,说不定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会被黑暗同化。

第三幕第八章:下落不明的会长

红门弟子感受到了难得的平静。长久以来 游荡在血腥的江湖中,到这里看到人们挥着汗耕作的样子,心情变得十分平静。当然,红叶山庄各处都有帝国军,也许他们的生活也不像表面这么幸福。偶然间受到农夫们的委托,在田间跑动,种地,一阵风吹过,竟把常年压在肩上的烦恼都给吹散了。要不是秦义绝,也许他现在也正在和师兄弟们一起过着平凡的幸福生活吧。等报了仇,就可以离开江湖,过一种平凡人的生活了吧?洪门弟子内心知道那不太可能,等复仇结束,他自己也就不是以前的自己了。他手上已经染了太多血,他感觉自己正向着无法回头的沼地一步一步走进去。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