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土豪玩家怎么选择职业

武易土豪玩家怎么选择职业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2-21 17: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什么职业好 武易怎么选择职业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武易选择什么职业好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可能是一件头痛的事情,那么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讲讲吧。

什么职业厉害: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首先谈战士吧,这游戏打个比方我觉得战士花8000绝对单挑不过8000的法师与道士。战士花1万绝对可以虐的花1万的法师道士不敢出安全区,为什么呢?下面跟大家来详细分享一下。

原因很简单,冲1万战士有麻痹戒指领取,麻痹可是神戒中的NO.1,一麻痹就是5秒,在加上战士的被动准确基本每刀必定砍中你,麻痹几率是百分之5,可千万别小看这百分之5啊,战士1秒可以出2刀,基本10秒内麻痹住一次配合战士的冲锋技能基本其他职业只有被贴身打的下场。有哪个职业顶的住有麻痹的战士呢?

再来说说法师吧,法师的技能伤害比战士高配合火墙的超级威力以及魔法盾的免伤百分之40只要不遇见有麻痹的战士,拿沙的时候绝对是最强主力。法师升级又超级快后期升级速度基本是战士道士的3倍,强BOOS也非常给力,提前2分钟跑到BOOS刷新点那放火墙丢冰咆哮,BOOS基本第一下就法师打的,只要中间不间隔5秒不打BOOS的话,那BOOS死亡后肯定是法师的。

现在谈谈道士了,道士除非遇见战士有麻痹戒指那单挑是无敌的,道士也是这游戏唯一的一个能单挑BOOS的职业,先谈谈PK吧,道士适合那些不花多少钱的职业只要有个合体术单挑可以横着走,先谈道士如何PK战士,首先毒是必须一直保持对方身上有毒效果的,减少对方百分之20的防御哦,能后召唤2只狗狗围着战士绕圈圈打,一边丢技能一边走位,走位可以往战士身上走重叠在一起也可以往道士狗身上走,血量一旦低于3分之一就立刻用合体术,那血量就瞬间加了3万血还瞬间满血,用了合体术后还是可以在召唤2条狗的哦。现在就变成了3狗战土豪。呵呵。

我曾经用没花一分钱的道士号用这方法经常打的那些花了2,3千的战士法师到处跑,打法师办法也一样,道士的技能加的额外伤害是最高的,法师是加640道士的F加的是860,战士一分也没加,只有个烈火。站桩输出的话道士比法师强大哦,但是这只是单挑,如果是拿沙的话或者在野外有很多小怪的话,那道士就比不上法师的强力咯。

武易网页游戏这三个职业各有各的特色,非常公平,那么就说到这里了,具体你们选择什么职业就看适合你的了。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