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单卡解析>>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心得与单卡分享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心得与单卡分享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3-20 09:39

概要: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炉石传说土豪卡组,炉石传说土攻略心得分享

首先纪念一下,从4级开始打,总共81胜,大约130场上了传说。当然我知道大神们只需要我的零头就能从容登顶,但我这个赛季还是第一次学玩战士,一路上上下下终于进传说,自觉挺不容易的。

首先这是我的牌组,和大众土豪战大同小异。这里我想总的谈一下土豪战的特点以及个别牌的考虑。

在大家都是一堆橙卡的基础上,土豪战强化的是解场,过牌能力,弱化的是续战,冲脸能力。

大家留心的话,经常会发现,土豪战的牌消耗得比一些快攻牌组还快,这是因为大量的过牌,比如猛击,盾档,痛苦侍僧+旋风斩等,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优势发挥。

另一方面也可以说职业特点所迫,战士的两张解牌,斩杀天生要亏半张卡,盾猛要叠护甲,导致你需要大量COMBO与过牌这其实带来一个问题,相比其他土豪套牌,土豪战的牌组总体质量偏低,导致你耗不过一些更后期的牌组。

同时,战士的另一个软肋,就是冲脸能力堪忧,我想大家和大王术或萨满或其他一些带墙职业打时感受明显,土豪战30张牌中,真正拥有“斩杀”能力其实只有两张,脑残吼和血吼斧(很多朋友还不带血吼)

>>>>>>>>>>更多战士卡组攻略<<<<<<<<<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