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郭嘉有什么效果?怎么招募?

攻城掠地郭嘉有什么效果?怎么招募?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4-03 17:02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郭嘉属性,攻城掠地郭嘉有什么效果,攻城掠地怎么招募

郭嘉(紫):

攻城乐迪郭嘉

获得方式:

郭嘉:过副本:赤壁郭嘉后获得

郭嘉(紫)

郭嘉:85级招募,计策“工事”—— 增加箭塔耐久度。

编者语:暂时我只有这么多资料,新资料出来,我会继续在本文更……

>>>>>>>>>>查看更多  返回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搜索要点:关键词要短而准,千万不要错字。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