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3公测测评

作者:legend
发布时间:2014-04-11 18:5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3,弹弹堂3公测测评,弹弹堂3不老传说

弹弹堂3于4月8日的全球首发公测,再一次提醒了大家这款游戏经久不衰的魅力。“骑行之旅”无疑又为这一硕果累累的游戏立下了一座丰碑。全新改版的行走大厅、炫帅酷拽的飞行坐骑、更加完美的新手引导、最顶级的弹王争霸弹弹堂可不仅仅只是改个数字那么的简单。

【游戏简介】

《弹弹堂》系列在页游界的地位可是有目共睹的。从最早的弹弹堂到弹弹堂2,再到现在的弹弹堂3,这么多年来弹弹堂系列的人气依旧不减当年。作为 Q版射击类竞技网页游戏(微博),《弹弹堂3》被广大游戏爱好者誉为疯狂坦克和冒险岛(微博)的集合版。多样的炫酷武器、百变的炮弹效果、丰富的对抗竞技模式,都为这款游戏赢得了玩家的厚爱,中国页游发展史上第一个月入过亿的游戏可不是盖的!而本次《弹弹堂3》的全球首发公测,不仅仅是对新老玩家厚爱的回馈,更是对这系列游戏的再创造。

【游戏操作】

就算是放在一堆休闲竞技类游戏中,《弹弹堂3》的操作也绝对足够的简单。游戏的基本控制仅用“上下左右”和“空格”五个键就能搞定,许多复杂的战术打法靠这几个键都能实现,降低了上手的门槛。

数字键“1~8”和“z/x/c”都是道具键,在加上副手武器“r”和必杀技,玩家也能利用这些简单的操作打出更为华丽的战术。而纸飞机的设置又为游戏战术增添了许多的战斗灵活性。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