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游戏问答>>炉石传说无iPad法运行? IOS版常见问题汇

炉石传说无iPad法运行? IOS版常见问题汇总!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4-19 14:41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炉石传说iPad,炉石传说 IOS版,炉石传说无iPad法运行怎么办

《炉石传说》iPad版本有哪些特色?

和PC版本一样,《炉石传说》iPad版本也秉承了该作品直观简洁的界面和精致入微的游戏体验。现在,玩家可以将“套牌”随身携带:在沙发上、咖啡厅、机场里……任何拥有Wifi或网络连接的地方,都能够尽情玩上几局。

同时令人兴奋的是,《炉石传说》的跨平台机制把所有iPad玩家与PC玩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跨平台对战。你的卡牌收藏被安全地储存于战网®账号之中,在任何平台上,你都能够使用已有的心爱卡牌进行对战。

如何才能下载《炉石传说》的iPad版本?

马上登陆苹果商店下载吧。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通过电脑下载iPad版本,请先安装iTunes软件。

《炉石传说》iPad版本需要多大空间?

目前,如果你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的话,约430MB,安装后接近570MB。

有没有哪个型号的iPad无法运行《炉石传说》?

初代iPad(又称 第一代iPad 或 iPad 1 )。

在iPad平台上进行《炉石传说》会有一包免费卡牌拓展包的奖励,如何才能获得?

如果你是一个新玩家,只需要完成简单有趣的介绍任务,击败伊利丹·怒风,然后在任何模式下完成一场游戏,就能获得这包奖励!如果你是一个《炉石传说》的老手,早已完成了初始介绍任务,请立即在iPad上进行一场对战模式、竞技模式或者练习模式来获得额外的扩展包吧!

《炉石传说》iPad版本中如何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游戏将会和战网整合在一起,玩家可以和全部的战网好友,包括在其他暴雪游戏中登陆的好友聊天。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社交功能:在进行一场游戏之后,你可以和刚刚的对手进行交互。而“附近的玩家”功能,则可以让你看到同一网络下的其他玩家,向他们发出好友邀请或是同他们打个招呼。

iPad版和PC版有什么不同么?

我们的核心目标是让所有玩家拥有相同的游戏体验。你可以在iPad上对抗PC玩家,你已经拥有的卡牌也会得到保留,游戏的进度同步,并且我们还在用户界面上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进,让它更加适合触屏操作。还有更多iPad的专属功能,例如触屏虚拟键盘,都是我们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而做出的努力。

对战时

攻击动作

PC版:点击随从或技能,再点击将要攻击的目标。

iPad版:手指点击随从或技能,此时手指请勿离开屏幕,直接拖动箭头至要攻击的目标后,再松开手指。

使用指向性法术

PC版:用鼠标将法术卡牌拖至战场后,再点击要攻击的目标。

iPad版:用手指将法术卡牌拖至战场,但切勿松手,直接拖动至要攻击的对象后,再松开手指。

查看战斗记录

PC版:移动鼠标至战斗记录面板即可查看。

iPad版:用手指点击战斗记录的各个细节即可查看。需要提示的是,查看时,你的手指必须停留在屏幕上,移开即会恢复正常界面。

构建套牌时

查看卡牌

PC版:右键点击卡牌查看。

iPad版:直接用手指点击卡牌即可查看。

构筑套牌

PC版:左键点击卡牌即可将该卡牌加入自己的套牌。

iPad版:用手指将卡牌拖拽至你的套牌,即可将它加入你的套牌。同理,若你想从套牌中去除某张卡牌,也需要用手指将它拖拽出来。不能再通过直接点击卡牌加入或移除。

好友界面

好友聊天

PC版:双击好友名字。

iPad版:直接用手指点击一下就可以了。

安装《炉石传说》或正在游戏时发生报错情况,该如何解决问题?

遇到该情况,建议您先重启机器,然后再次尝试启动游戏。若仍然无效,建议您先删除游戏,重新下载并安装,再尝试是否会有该情况发生。

如何在iPad上充值付费?

无论是购买扩展包,还是购买竞技模式许可,玩家都可以通过附加于其Apple ID上的支付方式进行付费。而在PC客户端上,玩家仍可以继续使用战网点数进行购买。无论哪种支付方式,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说好的Android™和iPhone®版本呢?

没错,我们说好了!我们正在努力将《炉石传说》带给Windows 8平板电脑、iOS手机和Android设备用户。我们目标在今年晚些时候达成这些目标。

以上内容我都已经了解了,还需要准备什么?

那还等什么?!赶紧和你的好友切磋一番吧!

在iPad上和你的好友聊天,并挑战他们吧!无论他们使用什么平台进行游戏,《炉石传说》都会将你们紧密联系在一起。祝你游戏愉快!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战术)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