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炉石传说蜘蛛区打法视频和通关卡组

炉石传说蜘蛛区打法视频和通关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7-23 16:34

炉石传说蜘蛛区打法视频和通关卡组,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普通模式下,BOSS非常非常简单,使用正常卡组即可击败BOSS,推荐使用现在的热门卡组快速通关,以获取卡牌奖励。所以我们重点介绍英雄模式下各BOSS的打法。

英雄模式蜘蛛区1号:阿努布雷坎

被巫妖王复活的随从之一便是地穴领主阿努布雷坎。在活着的时候,他曾经是最强大的蛛魔领主之一。而现在,他为克尔苏加德镇守着蜘蛛区的大门。

英雄模式技能:2费,召唤一个4/4的蛛魔。

BOSS随从:

拥有“死亡领主”、“蛛魔之卵”、“岩肤石像鬼”、“死亡战马”、“纳克萨玛斯之影”、“鬼灵爬行者”、“阿努巴尔伏击者”、“尼鲁巴蛛网领主”、“憎恶”、“疯狂的炼金师”各两张。

BOSS法术:

1、两张7费的“虫群风暴”,效果为“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三点伤害,并为自己回复3点生命值”,七费后请注意铺场节奏。

2、会使用法师的“寒冰箭”、术士的“死亡缠绕”、“暗影箭”、“暗影烈焰”,分别各两张。

对战思路:

在BOSS英雄技能的支持下,BOSS的铺场能力比较可观,且随从质量较高。

所以“精神控制技师”变成了对付此BOSS的一项利器。

橙卡充足的玩家,可以携带侏儒伊瑟拉、炎魔等后期橙卡,可以使此次BOSS战容易不少,而且可以利用“死亡领主”的亡语效果轻易的扭转局势。

推荐蓝白玩家使用加入T130的动物园术士卡组,其他携带橙卡的主流中速卡组(如土豪战、大王术、城墙德等等)均可以完爆此BOSS。

视频攻略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