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黎明之光>>综合攻略>>黎明之光法师PK打法攻略

黎明之光法师PK打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13 16: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黎明之光 黎明之光法师PK 黎明之光打法攻略

黎明之光法师PK打法攻略

自从法师神之裁决改了之后我就很少去pk场玩儿了,但是就在前几天俺们心血来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我用了圣光天赋去玩儿技巧,技能魔力虚空,配合天赋魔法结界,非常好用。不过我只打赢过骑士和傀儡,和傀儡打基本都是输,赢得很少。一共试过20局对手等级基本都在半神以上,输了11局,其中有5局输给了赏金。

一般的,遇上骑士,我就在原地打转,等他过来圣光谢幕(+3的)+寒冰绽放+极寒领域+魔力虚空+平A。打出魔力虚空后尽量对对方造成**害,目的在于掏空对面法力值。一段时间的无蓝状态。

遇上傀儡平A走S等傀儡抓我过去,然后往傀儡身边强闪+寒冰绽放(要是寒冰绽放没中这局就输了)+极寒领域+魔力虚空(魔力虚空有击飞效果这时候条件允许就往前走两步烈焰冲击)这时候尽量给对方造成**害这样就能掏空对面的法力值,只有20秒,但是20秒足够打出第二轮**害了,魔力虚空冷却是20秒所以运用好能一直让对面处于无法力值状态=变相封技。值得注意的就是pk地图有回蓝的BUFF,注意守好。我守护带的是有回复术的摩多和有高级护体的图欧克。虽然竞技场加血效果会消弱,但是摩多的手动技能没有变化,配合圣光弹16级(我只点了16级历练满了270就没去点了)治疗效果相当可观,遇上消耗战的情况很有用。

目前圣光天赋打pk还在练习阶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