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热门攻略>>天天炫斗商之溟前期技能组合推荐攻略

天天炫斗商之溟前期技能组合推荐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11 14: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商之溟 天天炫斗商之溟技能组合

天天炫斗商之溟前期技能组合推荐攻略

影”、“舞”,是商之溟技能的特色体现,作为刺客型职业,商之溟的技能都带有影子的效果,像是一直隐于黑暗之中的一条毒蛇,而“舞”却体现出了技能的华丽与身法的飘逸之处。  天天炫斗商之溟技能前期技能

影斩:上前发出分身连续砍击

影袭:向前突进,如果击中敌人,则在敌人身后分出两个影分神,进行交叉斩击。PK技,决斗场模式中,突进斩击可以破除对方的防御和霸体状态。

涂毒:布鲁有兵刃节制,商之溟有涂毒,提升攻击力,击中敌人可以使对方进入中毒效果。

天罗之舞:将面前的敌人拉到身边,并束缚一段时间。发射螺旋飞轮,击中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有聚怪的效果。

潜影之舞:化作暗影潜入地下,潜行一段距离,对途径敌人造成伤害。核心技能,同时也是PK技能,比一闪并不见弱,决斗场模式为霸体状态。

商之溟技能前期连招:影斩+天罗之舞+影袭+潜影之舞

核心技能:潜影之舞+影袭

推荐理由:影斩,起手,具有多段斩击能力,且打且压制,然后在引出一定数量敌人后,使用天罗之舞,进行攻击,而且稍带聚怪效果,然后是影袭,影袭发动突击,贯穿敌人,而且击中敌人时,会增加回击一次,回到原地,然后使用潜影之舞攻击敌人,而且飘出敌人中心,开始下一轮进攻,一套下来,游刃有余。

布雷泽专题  仓木熏专题  布鲁专题  凯瑟琳专题
 天天炫斗辅助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新职业凯瑟琳点评 凯瑟琳要不要购买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