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大闹天宫OL>>热门攻略>>大闹天宫装备强化升级技巧攻略

大闹天宫装备强化升级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18 17: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闹天宫装备 大闹天宫装备强化 大闹天宫装备升级

装备系统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最重要战力体系之一,装备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玩家角色的战斗力。装备先天的属性是由大闹天宫OL系统决定的,而后天的培养则需要靠玩家的努力,想得到好的装备就必须舍得投入资源。不过极品装备的打造并不是一帆风顺、顺理成章的过程,具体该怎样做呢?

大闹天宫OL中的装备属性一般分为主属性和附加属性。主属性是固定属性,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主属性也会得到加强;附加属性是随机属性。好的附加属性可遇而不可求,顶级附加属性为六个,但这样的装备在游戏中也是凤毛麟角。所以大家还是将资源主要放在主属性的提升上面吧。

装备强化是提升主属性的有效手段,需要一定数量的强化石和金钱,其中强化石可以通过副本和击杀野外BOSS等方式获得。相比于其他游戏,大闹天宫OL中装备强化的成功率相当高,只要材料资源足够即便是将紫色装备强化到顶级也是轻而易举。装备强化到顶级之后还可以选择为装备进阶,装备的属性加成由此将有质的飞跃。

更多精彩推荐:

大闹天宫骑兵4-8各阶升阶数据

大闹天宫神器1-6阶各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宠物1-8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句芒升阶最新数据

大闹天宫光翼进阶1到6阶完全数据分析

大闹天宫金身1-10完整最新进阶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闹天宫OL专区:http://www.40407.com/danao/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