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猴子实用性评测 难辨真假美猴王

刀塔传奇猴子实用性评测 难辨真假美猴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24 11:2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刀塔传奇猴子怎么样 刀塔传奇猴子竞技场厉害吗 刀塔传奇猴子阵容怎么搭配

作为9月签到英雄,幻影长矛手登陆刀塔也近一个月时间,从刚出现时,被大家喷成狗,到至今的褒贬不一。巨神在这里不黑不吹,客观评价猴子这个英雄,供大家参考。

幻影长矛手-猴子(雪中送炭型✔/锦上添花型✔)

=====六芒星评测=====

团队本贡献度:★★★★★★

猴子的出现,给团队本中的BOSS战伤害可谓刷新了一个新的记录,最多同时拥有四个分身的猴子,其伤害总和是普通核心输出的1-1.5倍有余,进阶欺诈以后的高吸血以及分身的坦伤能力,无论给自己还是团队提供了很大的BOSS战续航能力。可以说与剑圣、大鱼人并称团队本DPS三巨头。

API值:★★★★★

所谓API值,是巨神自创的一个说法即俗称的三围(AGI+POW+INT)总和,5星猴子拥有9敏+7.8力+4.2智=21API值,在刀塔所有英雄中名列前茅,当然光看这个数值,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但可以看得出猴子的定位,高攻速的输出核心而且较为惧怕法系爆发。

升星难度:★★★★★

由于是签到英雄,加上工会商店有售,因此猴子的升星难度并不大,但因为初始3星导致不能通过金币10连获得,因此相比较PP猪这样的初始一星的签到英雄升星并非最为容易。

竞技场进攻表现:★★★★★

猴子的出现确实给JJC的进攻阵容带来变化,无论是起手的3技能后排突进幻影造成后排输出浪费关键技能在幻影上,还是2技能的坦前排伤害,猴子的表现都很出彩。但是其大招的MISS率及四大皆空一直被大家所诟病,属于猴子的致命伤。

竞技场防守表现:★★★★

作为一个攻速流的中排,猴子在防守敌法时表现一般,基本和敌法55开,但是面对AOE状态法师则非常疲软,双头、光法、冰女等减速和致盲会给猴子的输出环境带来致命的打击,所以猴子作为防守阵容表现欠佳,但是还是可以针对一些主流的物理杠正面队伍。

推荐度:★★★★★★

综合上述数据,对于猴子巨神极力推荐大家入手升星,毕竟团队本和JJC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因此9月签到的猴子属于平民玩家雪中送炭、土豪玩家锦上添花的签到英雄。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