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各国推图新版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10-15 15: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攻略 卧龙吟各国攻略 卧龙吟推图攻略

卧龙吟各国新版攻略:

本帖适合0元党,当然大R更好。

先说魏国,盘子和曹丕大家都懂得,申很多号,转500金盘子,能绿则玩不行就下一个。

推图大家都懂,前100一甲一书即可后跟2鼓。81城战出CC后,CC,曹丕,医生(杨修或王毅,小R勿蓝),曹直和满宠,出陀子就用,这个阵能130,然后出国郭嘉,把攒的包子全给他,无压力150,后面先不提了。 再说蜀国,和魏国一样。不提了,5000威望的廖化绿了。加光头,完全可以100。之后出刘备,就用刘备,简雍,沈配,医生(同上)和廖化。也是一直攒包子,等有了诸葛蓝了,加上关张,也能150。

最后说说吴国,张昭烂三位,还2W3威望,坑死人,我建议省着点包子,刚开始用懂成,光头和三鼓。过张任,想用就蓝了用,不蓝就先用着,等81刷凌统,用孙权,小乔,沈配或刘表,医生(同上)和张任活或凌统,中间不要换将,也不要用索奴,留着包子,这些足以130,然后出嘟嘟,大吴国最风过的时刻,果断蓝,不含糊的说,4鼓周瑜,130推图一下秒,打人140一下不愁(如果你130)甚至哦150的都打得过,到150很顺利。

在此住祝所有新手少走弯路。

更多精彩推荐: 

卧龙吟魏国感悟杂谈

卧龙吟蜀国前期练级及选将解析

卧龙吟详细数据看装备选择及武将选择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布丁包子】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