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热门攻略>>天天炫斗公会争霸赛冰原古堡争霸玩法介绍

天天炫斗公会争霸赛冰原古堡争霸玩法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20 14:5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公会争霸赛 天天炫斗冰原古堡争霸

天天炫斗公会争霸赛冰原古堡争霸玩法介绍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公会争霸赛上线了。这么受追捧自然有它的道理,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往下看。

首先,参加公会争霸赛我们要具备参赛资格。玩家在达到36级之后,游戏界面会出现一个公会图标,点击进入即可选择加入你感兴趣的公会亦或是自己创建一个公会。

参加冰原古堡争霸的玩家参与赏金之路,即可获得争霸赛积分,各公会成员获得的争霸赛积分会成为公会的争霸赛积分,用来角逐积分排行榜。每日24:00会进行结算,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富。

现在说说在争霸结束后排名第一的奖励,首先该公会将获得冰原古堡的冠名权,公会会长尊为城主,相应城镇内还会竖起会长专属雕像哦,当然全体公会成员也会获得专属称号,独一无二的荣耀想必是很多玩家很期待的,是不是很吸引你?当然冰原古堡争霸赛还有贡献奖哦,届时只要玩家每天个人贡献积分达到相应要求就会有好礼送上!

参与赏金之路获得争霸赛积分的同时,也会获得个人积分,在赏金之路上也是有个人积分排行的,同样的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富。

在赏金之路挑战时,有几个小技巧跟大家分享一下。击sha对手时会掉落体力剂但是并不会掉落生命剂,也就是说你可以放开用你的技能但是得避免被对手打掉血。在超强道具降临的时候无论是机甲、机关枪还是加保护盾、加攻击力亦或是冲刺道具只要用的恰当会为你争取到不少积分哦。

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感觉是不是很赞,冲吧!突破自己,往更高分冲去!争霸赛有你更精彩!

布雷泽专题  仓木熏专题  布鲁专题  凯瑟琳专题
 天天炫斗辅助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新职业凯瑟琳点评 凯瑟琳要不要购买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