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万圣节活跃度完成大回馈 礼券不

斩龙传奇万圣节活跃度完成大回馈 礼券不停送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1 14:44:04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怎么获取礼券,斩龙传奇获取礼券的活动,斩龙传奇万圣节活动

散人天堂,热战沙场!经过玩家战刀的倾情洗礼,XY游戏《斩龙传奇》已经从一块天外奇石雕琢成为闪闪发光的丰碑,见证着玩家在斩龙大战中每一个成长奇迹!为了回馈玩家对XY游戏《斩龙传奇》的支持,10月28日XY游戏《斩龙传奇》提前开启万圣节狂欢,礼包加倍BOSS卖萌,五重惊喜如影随形,快来竞争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派对之王吧!

有钱能使鬼推磨 万圣好礼秀出来

狂欢有惊喜,礼包无限量!XY游戏《斩龙传奇》除了BOSS多,节庆福利也很给力!11月28日至11月1日万圣节活动期间,玩家抽提任意数额元宝,都将获得XY游戏《斩龙传奇》玩家独享超级万圣首充大礼包!想知道礼包里有什么?那可厉害了!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Party独创高阶宝石盛宴,每天拿一次首冲礼包,毫不费力变身宝石大亨,战力成长超乎你的想象!

神出鬼没 南瓜骑士夜有约

大家都知道,万圣节最重要的标志就是扮装!到了这一天,男女老少都要扮成女巫、吸血鬼、狼人等“恶鬼”的形象用来祈祷来年平安!XY游戏《斩龙传奇》的龙族BOSS也是兢兢业业,在万圣节期间,他们将以南瓜骑士的形象奔赴战场,一起享受这一年一度的狂欢!想看BOSS顶着南瓜头卖萌,XY游戏《斩龙传奇》 10月28至11月1日的万圣狂欢绝对不可错过!幸运的奖励送给幸运的你,每天18:30分,BOSS豪礼土城有约!

鬼斧神工 限量时装个性足

礼包谱写英雄传奇,时装再拓个性人生!国庆没有抢到限量版唐装的玩家别沮丧,11月28日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节个性时装和翅膀隆重上架啦!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一套万圣节专属时装必将亮爆全场!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专属时装男装为南瓜骑士,女装为万圣女巫,配上有恐怖瞳仁的紫色翅膀,真是霸气与个性齐飞,时尚共惊艳一色!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消费10000元宝争取机会幸运抽奖吧!

鬼计多端 活跃达人有秘诀

有耕耘必有收获,XY游戏《斩龙传奇》玩家参与游戏各项活动都将获得活跃度奖励,而在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节大典期间,活跃奖励还将翻倍!10月28 至11月1日,玩家每日游戏活跃度累计到110、220、330……除了获得高额礼券还将获得经验玉和坐骑提升丹奖励;若是达到550极限值,还将获得5 级攻击宝石一枚!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斩龙大战重现PK热血,万圣派对再主全民狂欢!10月28日,XY游戏《斩龙传奇》万圣节狂欢必须嗨起来!礼包齐聚,共襄英雄盛世;八方夺宝,再秀盖世神装!欢乐再升级,XY游戏《斩龙传奇》上演“人鬼情未了”,任你玩个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