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姻缘系统上线 月老忙不过来了

斩龙传奇姻缘系统上线 月老忙不过来了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1 14:42:19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姻缘系统介绍,斩龙传奇怎么才能结婚

散人逆战,王城留名!10月,是XY游戏《斩龙传奇》急速挺近的一个月,也是收获颇丰的一个月!趁着昂扬的势头,本周XY游戏《斩龙传奇》隆重开启200服全民狂欢,在丰厚礼回馈的刺激下,万千玩家共同激起了一场巅峰狂战盛世,斩魔龙、夺神装、闯龙渊、迎新娘……是的,你没有看错!自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姻缘系统上线,已经有成千上万对新人在屠龙乱世永结同心,天天证婚已经累趴月老,这个世上明明还有真爱!

本周,散人盛世XY游戏《斩龙传奇》遭遇双喜临门!新版、百服接力上线,玩法大更新,福利超给力,让大批忠实玩家大呼过瘾!百服人气高,千万玩家除了扎堆竞技,还蜂拥成亲,比之现实社会情人节扎堆领证有过之而无不及!群战金龙,情定三生,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盛世一片喜庆祥和的景象,真是让人忍不住还想大战三百回合!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男女搭配打怪不累的模式在XY游戏《斩龙传奇》中也有较好体现,除了组队副本、公会宣战、更有无数挂机圣地可以让那些神仙眷侣并肩而战,演绎感人肺腑的红色恋情!真爱当道,XY游戏《斩龙传奇》姻缘系统应运而生,除了月老见证,还将用盛大的婚礼给予斩龙眷侣们最崇高的肯定与祝福!

XY游戏《斩龙传奇》姻缘系统门槛不高,凡是等级达到55级,情投意合的男女玩家,都可以前往XY游戏《斩龙传奇》月老处喜结良缘!发喜帖、游婚车、散喜糖、拜天地,优雅繁复的结婚仪式彰显着新人的幸福,也满溢着盛世的浮华!即使只剩一把老骨头,姻缘使者月老也必将完成各位重托,为每一对佳侣送上满满祝福!

秀恩爱天作之合,结姻缘夫妻同心!散人盛世再添盛景,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演绎集体婚礼,千段姻缘创佳话!稳操刀剑玫瑰,坐拥江山美人,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除魔乱世,送你稳坐人生赢家!百服更惊喜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