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斩龙套装上线 看我单刀斩龙

斩龙传奇斩龙套装上线 看我单刀斩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1 14:43:15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斩龙套装怎么获取,斩龙套装什么时候出啊

散人天堂热血未冷,新版神装战意爆发!为了内心渴盼的正义,为了爱与和平,斩龙大战已经从少部分玩家巩固地位的宣誓,变为全民雄起的风尚!今日,XY游戏《斩龙传奇》全网新版更迭,史诗级神装斩龙项链、斩龙腰带同时耀世,必为玩家带来更强大的自信!最经典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就是要将散人的生存真理维护到底!没有贫富差距,全民皆得神装!惊天风暴即刻席卷,赶紧战起来!

新版又至,群情激奋!相比盛世狂欢,还是全新斩龙神装对热衷PK的玩家们更具吸引力!斩龙项链金龙昂首,斩龙腰带霸气无双,加上之前已经让玩家尝到主宰滋味的斩龙刀、斩龙战甲、斩龙护腕和斩龙头盔,不少玩家都有一种集齐神装就能召唤神龙的期待!那么如何获得最新发布的斩龙神装?是不是只有土豪才能拥有?今天,XY游戏《斩龙传奇》就要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在XY游戏《斩龙传奇》,平民也能爆神装!

在新版斩龙神装发布以后,XY游戏《斩龙传奇》官方又第一时间公布了它们的斩获地点,60级以上BOSS、藏龙窟、龙渊,这些PK魔龙的圣地完全对散人玩家开放,只要你勇敢战斗,你就能拥有斩龙神装的庇护,自此所向披靡!XY游戏《斩龙传奇》BOSS挑战系统,自50级的个人BOSS至90级的世界 BOSS应有尽有,而60级以上BOSS更是数不胜数!想要斩龙神装?PK就能梦想成真!

相比地图BOSS,单人副本藏龙窟则具有更高的神装爆出几率,但进入门槛会令很多玩家望而却步!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肯定会打开一扇窗!XY游戏《斩龙传奇》二十人行会副本龙渊的开启,弥补了藏龙窟的垄断现象,更给了平民玩家一个更高更阔的PK舞台!XY游戏《斩龙传奇》龙渊副本可产出目前全部的斩龙神装,允许二十位行会成员同时进入,实力稍低的平民玩家完全可以依赖行会达成闯副本夺神装的愿望!跟着老大有肉吃,跟着行会有神装!XY游戏《斩龙传奇》,真正的散人天堂!

斩龙盛世汇集天下豪杰,斩龙神装再爆散人激情!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狂嗨,神装再刷战场传奇!全民超神,好人好爆!XY游戏《斩龙传奇》给你不一样的传奇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