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特色玩法>>斩龙传奇 转生副本介绍

斩龙传奇 转生副本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1 14:38:59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转生副本,斩龙传奇副本,斩龙传奇

转生副本简介:

转生是所有传奇修行之人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只有战胜自己的黑暗面才能顺利转生!

1、 只有等级达到68级的玩家才可以进行转生;

2、 转生副本会随着转生次数的增加难度不断提升;

3、 转生副本倒计时会根据不同次数的转生有所不同;

4、 转生倒计时结束后或玩家死亡后副本闯关失败,在倒计时内击败BOSS即可成功转生。

转生场景:

转生台位于混沌之中,无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甚至没人知道它是否真的存在。

只是所有要转生的人都会来到这里面对自己的黑暗面,只有越过这里的英雄才能获得重生。

转生界面:

用户可以转生但未达成转生条件时从角色面板的转生按钮可开启转生界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