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手指南>>斩龙传奇新手基本操作介绍

斩龙传奇新手基本操作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1 14:30:21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新手指南,斩龙传奇基本操作,斩龙传奇攻略

虽然基本操作是很简单的东西,不过不少新玩家一进入游戏就会关注装备、经验什么的,导致对基本操作反而不了解。所以下面我就简要地介绍一下斩龙传奇基本操作,相信熟悉这些操作后,对你战斗一定是事半功倍。

一、行走战斗

在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只需移动鼠标并点击一个可到达地点,人物就会移动并前往;若鼠标连续按住不放,则会变为持续移动状态,在微端下面右键点击也是同样的效果。点击界面左上角“挂机”就可以进行自动战斗,系统会根据人物等级自动配置战斗技能。

二、道具方面

点击快捷键B打开背包,然后对背包中的物品进行双击可使用或进行装备,个别道具还会弹出对应功能界面,方便您的使用。背包下方还有整理、拆分、商店、摆摊、宝库等快捷功能按钮哦。

三、攻击战斗

攻击怪物时,左键点一次目标,即可选中目标;法师和道士职业,可通过快捷键1~6、Q、W、E、R、T、Y可以进行技能的切换,另外攻击玩家之前先点击界面左上角“和平”设定攻击模式,即可开始强制攻击其他玩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