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14星套装获得历程-玩家感思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7 16:58:02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玩家心得,傲视战神玩家14星套装怎么获得

何为扫黄,这里不是说扫黄打非净网行动,大家都知道在傲视战神中怪物的名称都是黄色的,所以我调侃一下玩家的刷怪行为,称之为扫黄行动!

傲视战神中装备栏强化是个非常棒的设定哦,一是可以海量提升战斗力,二是强化的是装备栏,而不是装备,这样玩家在更换装备时就不会损失很多资源了,再一个就是漂亮的外形特效了,所以基于以上三点,我便刻意投入到强化的征程上去了,通过无日无夜的扫黄积攒,包裹中魂晶石的数量也颇为丰厚了,便通过熔炉合成清一色的紫色魂晶石,将全身黯淡无光的4+装备强化至金光闪闪的10+了。看着绚丽的特效自己心里乐开了花……

不过这种孤芳自赏状态没有持续多久,自从某日在排行榜上看了诸位大大的装备,原先的10星套赐予我的优越感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去,原来外形还可以这么炫酷!对于外形控的我来说,10星的光辉就立刻暗淡下去了,我也要14+的炫酷,于是我就又踏上了无始无终的扫黄大军中去了。

大家都知道傲视战神中各位BOSS大大的掉落率还算不错哦,基本上魂晶石是必定掉落的,再加上绑定元宝的给力,相信14+不会离我很远的。

》》返回40407傲视战神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