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初逢小白瓜-游戏感悟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7 16:59:38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玩家心得,傲视战神初逢小白瓜

那年,阿三通过傲视战神重新踏上了传奇征程;那一年,阿三遇见了她,她是谁呢?她是使阿三沉溺于傲视战神的美人儿!

从那一年,阿三的第二人生开始了……多年后,无论阿三是在玩lol还是RTS,进入游戏的那一刹那总是会想起她。

还记得那一天,绿柳山庄的阳光格外明媚,差不多十年后,阿三重新来到了熟悉的传奇世界,虽然绿柳山庄比不上银杏谷的风景,不过凭借沙巴克这个号召,阿三还是打算在这个村庄崛起;开新区的一天总是游戏最热闹的时候,阿三做了会主线任务后准备去村外刷怪升级,于是先到村里的药店老板那买了补红补蓝的一大堆药散,准备开始挂机。就在阿三买好药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从房屋后绕出一道靓丽的身影,站在药店npc那徘徊不前,虽然是一身简陋无比的布衣,但却掩饰不住她娇弱的身躯和清秀的丽容。就这么简单的一瞥,阿三不知不觉有点心猿意马了,鬼使神差一般走到了她的身边,呃,同样的她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小白瓜,阿三开了私聊,问人家“姑娘,你好,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

小白瓜说:“不觉明厉。”

阿三说:“这么有缘,我看咱们不如一起练级然后加入帮会成就一番游戏事业吧!”

小白瓜说:“游戏而已,有啥不可!行……先给我送个首冲如何?”

阿三呆住了……喃喃道,我也没有买啊,这游戏里女人怎么和现实一样,都喜欢物质啊……看到阿三面露为难之色,小白瓜便开心的说:“逗你玩啦,游戏嘛开心就好,既然新手村相逢这么谈得来不妨结为知己浪荡这个充满妖魔和战火的世界吧!”

阿三一听:“姑娘所言极是,那么,走吧刷怪走,晚了该落后了。”

……

这就是阿三骗到小白瓜的过程,虽然没有那么精彩纷呈、死去活来、曲折动人的情结,但这就是游戏嘛,所谓游不游戏,在于你。

》》返回40407傲视战神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