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新闻资讯>>疑大批传奇老玩家入驻雷霆之怒

疑大批传奇老玩家入驻雷霆之怒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20 14:07:53 40407官方微博:

《传奇》在中国14年来一直没死过,无数人的青春回忆里都有传奇的身影。14年来,传奇里诞生了无数的大神为人们津津乐道,像第一个拿到屠龙的“太子丹”,第一届城主“无崖”,为传奇出书的“古凤阁”,威震天下的“小虾米”,还有“海啸”、“魂十五”、“火舞者”、“落日战神”等等。这些名字是否让你勾起最热血的青春回忆?据说这些传奇式的大神们有很多已悄然入驻了9377《雷霆之怒》呢!

(雷霆之怒战士原画)

上风雨思,城中兄弟情!多年之后,再度和大神同台面对面竞技,你是继续膜拜对方,还是今非昔比可推倒大神?被动的沉默只是为了这一刻的爆发,9377年度巨制《雷霆之怒》全新幻神撼世公测!各方势力强势入驻,快来重温那段热血的岁月,再和以前的传奇大神再决雌雄吧!

破茧重生 好评如潮

历经多少个昼夜的呕心沥血,他们不曾轻言放弃,所有的努力都为是为了让那共同的传奇之梦!至此百炼成钢,一个新的纪元已经到来,9377《雷霆之怒》不负从望强势回归!现如今风云再起,这个全新的世界,熟悉而陌生,无数的未知等待着你去探索!生命不息,更新不止,美好的将得到传承,瑕疵更会进行修复!追求完美只为给玩家带来最终极奢华的游戏体验!

(雷霆之怒大战蛇妖)

9377《雷霆之怒》作为一款传奇正版授权的游戏,吸引了一大批老传奇玩家的入驻,9377《雷霆之怒》精良的制作顿时引起了广大传奇老玩家的共鸣,更精致更流畅的游戏画面,更平衡更好玩的职业设定!视觉与手感的双重享受!决战神魔战场,血染恶魔神殿,生死一线龙潭争霸!热血活动好戏不断!探宝玛雅神殿,祸乱迷失冥海,三生之上太极神殿!极品副本精彩连连!更多系统优化简便快捷,惊喜接踵而来!传奇老玩家们好评如潮!

(雷霆之怒大闹仙狐妖洞)

传奇老玩家 进驻雷霆

在那段传奇的岁月里,涌现了一批传奇的玩家,他们或以一流的PK技术,或以Hold住全场的超强指挥能力等等事迹而闻名于玩家之间!这些传奇玩家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大神!在那个高手云集的年代,是否曾经你也怀着一个大神的梦想,仰视着心中的偶像,努力苦练技术,渴望有一天也能征战沙场,功成名就!那么来9377《雷霆之怒》吧!这将是一个可以让你重铸梦想的舞台!

(雷霆之怒叹息沙漠之战)

据目前最新消息9377《雷霆之怒》疑似出现大批传奇知名玩家!他们是谁,是不是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些大神?他们又将掀起一场怎么的风云?龙血玄黄的皇城激战即将开启新的篇章!没有人知道这次的历史将如何推进,但你却可以选择参与进程!这将是一个旧传奇的延续,也将是一个新传奇的崛起!一箫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与大神同场竞技,不留遗憾,谱写一篇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雷霆之怒太极神殿)

传奇归来,豪礼相待

有些事我们都已忘记,但有些人我们却永生不忘!那是曾一起在战场上并肩作战的好战友!那是为了一句承诺而不离不弃的好兄弟!然而现实却又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不得不离开,只是那记忆深处的激情却一点都不曾减退,还想再一起战斗,再一起打BOSS,再一起守住我们的城池!此刻你还在等待什么!登录9377《雷霆之怒》点击即可进入游戏!精彩体验,完美呈现!

9377《雷霆之怒》诚邀广大传奇老玩家入驻!体验热血澎湃的战斗,参与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有回归豪华专属礼包免费相赠!助你在变强的道路上再加通畅!大量豪礼整装待发,各方势力虎视眈眈,赶紧召回昔日兄弟,重拾昔日荣光,再铸造新辉煌吧!

(雷霆之怒攻城场景原画)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