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玉佩如何获得

雷霆之怒玉佩如何获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8 15:19:56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玉佩如何获得:

在雷霆之怒游戏中,玩家到海岛钓鱼后,将多余的鱼出售可兑换玉石碎片,在打怪时可也获得。这些玉石碎片可用来兑换雷霆之怒玉佩装备,那么要多少的碎片才能兑换呢?到哪里兑换呢?

雷霆之怒玉佩需在荒漠土城的神炉中兑换,神炉位于荒漠土城的中央,玩家可在新手指南中传送过去。点击神炉,便可在神炉系统中查看到玩家可兑换的玉佩。

在神炉处可兑换三种玉佩,分别是狡兔玉佩、苍狼玉佩、猛虎玉佩,每种玉佩又分为5级。其中狡兔玉佩为最低级的玉佩,只有将前一个玉佩升级后,才能获得下一等级的玉佩;当把狡兔玉佩升到5级后,接下去才能升级为苍狼玉佩。

兑换或升级玉佩需要消耗玉石碎片,只有足够的玉石碎片才可升级玉佩,玉石碎片可在雷霆之怒海岛钓鱼中出售鱼获得,刷怪也可获得。玉佩等级越高,需要消耗的玉石碎片就越多。玉佩可增加玩家角色生命上限,等级越高,增加的生命上限值就越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