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有哪几个单人副本

雷霆之怒有哪几个单人副本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8 15:23:20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有哪几个单人副本:

玩家每天除了完成张天师的降妖除魔任务外,还需要将单人副本也做做,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装备呢。那么雷霆之怒单人副本有哪几个呢?可以获得什么装备奖励呢?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共有6个,分别是45级的封魔殿、50就的魔蚁洞、55级的幽灵船、60级的猛犸宫、65级的血色地牢、70级的蛮荒石窟。要进入副本就需要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玩家可通过雷霆之城找副本入口NPC对话进入对应的副本。

玩家每天每个副本都可以进入2次,次数用完便只能等到第二天再进入。每个副本都有其自身的奖励,其中封魔殿、幽灵船、血色地牢这三个副本是经验副本,进入副本后,玩家需将里面的怪物全部击杀,便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值。怪物都清完后,方可找副本接待员传送出副本。

魔蚁洞、猛犸宫、蛮荒石窟这三个副本是装备副本,每个副本中都有一个boss和众多小怪把守,玩家将boss击杀便可掉落相应的装备,高等级玩家可将获得的装备在雷霆之城找锻造师通过雷霆之怒装备合成来获得高等级装备。装备副本中击杀怪物也可获得少量经验值,击杀boss便可获得装备。在装备副本中,玩家也是需要将全部怪物都击杀后,才可传送出副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