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怎么切换模式

雷霆之怒怎么切换模式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8 15:26:59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怎么切换模式:

玩家角色攻击模式的选择很重要,若没有绝对的战力值,千万不要选择可以攻击其他玩家的模式,以免赔了夫人又折兵。那么雷霆之怒攻击模式怎么切换呢?

雷霆之怒攻击模式共有6种,分别是和平模式、全体模式、善恶模式、阵营模式、行会模式、组队模式,每一种模式可攻击的玩家都不同,玩家们可要慎重选择。下面就来看看每种模式的详细介绍。

和平模式:不对任何玩家造成伤害;全体模式: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善恶模式:只对红名和灰名玩家造成伤害;阵营模式:只对敌对阵营玩家造成伤害;行会模式:只对本行会以外的玩家造成伤害;组队模式:只对队伍以外的玩家造成伤害。

玩家若开启全体模式,可攻击所有玩家,但恶意击杀玩家将增加PK值,当PK值大于300时将会变成红名,会受到工具守卫的攻击,被击杀后背包中的全部物品都将掉落,因此玩家要慎重选择这个雷霆之怒攻击模式。若玩家拥有赎罪药水,则可以瞬间清洗300点PK值,从红名变回来。赎罪药水在雷霆之怒登录器奖励中可领取到,建议玩家将该道具留着,放入仓库中保存着,以后可以使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