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幻神养成>>雷霆之怒幻神怎么转职

雷霆之怒幻神怎么转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8 15:50:02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幻神怎么转职:

9377雷霆之怒独创幻神系统,让玩家颠覆对页游的认识。每个玩家只能拥有一个幻神,而且还需要选择幻神职业。若玩家对幻神职业不满意,还可以对幻神进行转职操作。那么雷霆之怒幻神转职怎么玩呢?

雷霆之怒幻神分3种,分别是战士、法师、道士,玩家在激活幻神时便需要对幻神职业进行选择。玩家可根据自身的角色职业来选择幻神的职业,比如法师搭配战士,可以互补,法师的血量低,选择战士职业可以让幻神当前锋,挡住敌人的攻击,再配合法师的高魔法攻击就是无敌的了。

若玩家不清楚要选择什么职业的幻神,还可先挑选与自身职业相同的幻神来玩着,这样就可以不用花精力去打幻神的装备。若玩家对自身的幻神职业不满意了,那就到雷霆之城找NPC福利官对幻神进行转职。前三次幻神转职是免费的,之后每次转职需要消耗1000元宝,玩家们可要注意了。

雷霆之怒幻神转职后会自动删除当前的技能,并且自动学习转职后的0级基础技能,请玩家们打怪来提升技能等级。幻神转职后装备不会自动转换,需要根据幻神当前职业重新佩戴,因此玩家在转职前先到雷霆之怒装备副本、野外打怪或者装备合成来获得幻神装备后,再找福利官进行转职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