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游戏介绍>>雷霆之怒降妖除魔任务奖励介绍

雷霆之怒降妖除魔任务奖励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6 15:10:45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降妖除魔任务奖励介绍:

雷霆之怒降妖除魔任务领取等级要求为40级左右,当等级符合要求后,在主界面左侧会有该任务的提示,大家根据任务提示,去找NPC“张天师”领取任务即可,“张天师”位于雷霆之城坐标(106,127)和(155,141)附近。由于“张天师”所处的位置为危险区域,大家领取任务时要多加小心,以防被敌人杀掉。

每位玩家每天都能领取12环降妖除魔任务,任务次数在每天0时进行重置。由于降妖除魔任务有等级之分,大家领取任务时会随机获得1-10级的任务,每个任务等级对应的任务奖励都不同,等级越高任务奖励越丰厚。建议大家领用金币对任务进行刷新,直至到刷出10级任务为止,每环任务刷新需要2W金币。

雷霆之怒降妖除魔任务难度非常简单,大家依照任务要求,到相应的野外地图击杀20多只怪物,就能回来找“张天师”领取任务奖励,任务奖励主要丰厚的经验值和功勋值。如果按每环任务10级来算,每天最多可以获得8400W多的经验值和28W多功勋值。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