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青雉真正身份居然是革命军
海贼王青雉真正身份居然是革命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24 16: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海贼王 海贼王青雉 海贼王革命军

海贼王青雉真正身份居然是革命军:

青雉现在的真正身份是:革命军!

下面是详细分析:

青雉到庞克哈萨德岛上救下斯摩格的时候,明哥就对青雉加入黑胡子的消息产生了怀疑:青雉既然已经加入黑胡子,为什们还要来救黑胡子的敌人—海军斯摩格?所以明哥才质问青雉:“你现在到底算什么身份,库赞!!!”

海贼王青雉真正身份居然是革命军

然后明哥提醒青雉:”外面对你可没有什么好评价哦“。意思是告诉青雉,你现在已经加入黑胡子了,就不要来插手海军的事了,否则的话,你加入黑胡子就只是一个幌子,肯定另有所谋。

青雉没有回答明哥的质问,但明哥从青雉坚毅的表情中隐约知道了答案:青雉已经下定了某种决心,但肯定不是离开海军后沦落成普通流浪汉,因为无所事事就加入了黑胡子。

青雉到底下定了什么决心呢?

答案就是:加入革命军,推翻世界政府!

因为身为前海军大将的青雉已经看清世界政府本质违背了他所追求的正义,要实现真正的正义,必须推翻天龙人的统治。所以青雉说道:”我从一开始……就没认为世界政府的所为就全是对的“。

然后青雉继续说道”有些事情我不待在海军里也能做,更有些事情,只有不再是海军了才能看清……“其中,”不待在海军海里也能做”的事情当然是捍卫正义,”只有不再是海军了才能看清“的事情是:与世界政府为敌的革命军所追求的才是真正的正义!

海贼王青雉真正身份居然是革命军

斯摩格醒后对青雉离开海军后依然掌握自己的行踪十分诧异,身为中将的斯摩格知道有如此强大情报能力的只有革命军和直属世界政府的CP组织,青雉没当成海军元帅就是因为世界政府推荐了赤犬,所以青雉是不会加入CP组织的,但如果是加入了革命军就会成为世界政府的死敌,情况更是糟糕。所以斯摩格很纠结地问青雉:“莫非是从”地下世界“那里打听的情报?你现在该不会……,原大将居然……”

“地下世界“”指的当然是地下党——革命军,而不是指加入海贼,加入海贼顶多被称为加入“黑暗世界”。

所以,把斯摩格问青雉的话翻译过来就是:“莫非是从革命军那里打听的情报?你现在该不会加入了革命军吧,维护世界政府统治的原海军大将居然成了要推翻世界政府统治的革命军干部!”

青雉听明白了斯摩格的话,给他表了个态:”我还是那个我啊……烟鬼“。就是说,我还是那个捍卫正义的青雉,我的信念和人格都不会变。画外音:变得不是我,而是世界政府,是世界政府变得不再正义了。

然后,青雉让斯摩格盯紧明哥并去通知赤犬要求派出海军大将来应对即将急转而下的事态。什么事态如此严峻呢?很可能是,青雉发现明哥只不过是黑暗世界武器走私的中间人,而武器的原产地就是玛琳乔亚,武器走私的最大受益者和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世界政府效忠的天龙人!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11月25日闯关大赛攻略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分享 赤犬怎么样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点评 赤犬技能解析

热血海贼王赤犬普攻伤害点评 赤犬战报评测

热血海贼王海上争霸系统玩法介绍

热血海贼王草帽团霸气突破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