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装备攻略 技能书兑换书页技巧

雷霆之怒装备攻略 技能书兑换书页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22 16:59:38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攻略 雷霆之怒装备 雷霆之怒书页

雷霆之怒装备攻略 技能书兑换书页技巧:

雷霆之怒书页主要能对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的一些高级技能书,而且还能兑换怒炎战狂、嗜血魔巫、暗影猎手3只幻神的一些技能书。大家需要兑换各种技能书,可到雷霆之城找npc“书店”兑换。

雷霆之怒装备攻略 技能书兑换书页技巧

由于每个职业或每个幻神的技能都有多本技能书,或许大家平时在兑换技能书过程中,因为失误而多兑换一些重复的技能书,如果直接卖掉或扔掉,这都是很不划算的。

这时,大家不妨将这些多出来的技能书,拿去跟npc“书店”兑换回一些书页。不过只是部分技能书才能兑换回书页,可兑换书页的技能书如下:

战士:

冲锋一击(1级)——可兑换60张书页;

开天斩(1级)——可兑换120张书页;

法师:

移行换影(1级)——可兑换60张书页;

寒冰掌(1级)——可兑换120张书页;

道士:

变羊术(1级)——可兑换60张书页;

幽冥神符(1级)——可兑换120张书页;

怒炎战狂:

怒焰狂斩(1级)——可兑换4张书页;

愤怒一击(1级)——可兑换12张书页;

狂暴旋风(1级)——可兑换40张书页;

嗜血魔巫:

元素之球(1级)——可兑换4张书页;

寒冰巫术(1级)——可兑换12张书页;

元素风暴(1级)——可兑换40张书页;

暗影猎手:

黑暗之箭(1级)——可兑换4张书页;

死亡标记(1级)——可兑换12张书页;

死亡箭雨(1级)——可兑换40张书页。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