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副本攻略>>雷霆之怒boss之家介绍 boss之家有哪些boss

雷霆之怒boss之家介绍 boss之家有哪些boss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23 14:40:31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boss之家介绍 boss之家有哪些boss:

雷霆之怒boss之家进入,到各主城找npc“传送员”,这些“传送员”全天候提供传送服务。玩家进入boss之家,必须成为VIP会员,才允许进入boss之家。由于boss之家共有2层,玩家通过传送“传送员”进入,只能进入到boss之家一层随机位置。大家想进入boss之家二层,可找一层里的NPC“群魔堡垒传送员”。当玩家VIP等级达到VIP2或以上,这位NPC可免费将大家传送进入boss之家二层,而VIP1的玩家想进入,可额外花费10元宝传送进入boss之家二层。

在boss之家一层里,boss主要有6只boss,分别为90级的四臂蛇王、90级的血色教主、90级的祭坛首领、100级的妖狐之王、100级的赤炎龙王、100级的太乙真人;在boss之家二层,boss就相对少一些只有3只,分别有120级冥海蛟龙、130级的叹息魔蜥王、140级的亡灵冰帝。

由于雷霆之怒boss之家各个boss都有刷新时间间隔,大家需要挑战这些boss,就要把握好boss的刷新时间。在打boss过程中,也有主要周围是否有敌人,因为boss之家是一个非安全的区域,是允许自由pk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