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副本攻略>>雷霆之怒封魔谷守卫摆放攻略

雷霆之怒封魔谷守卫摆放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23 14:36:34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攻略 雷霆之怒封魔谷 雷霆之怒封魔谷守卫摆放

雷霆之怒封魔谷守卫摆放攻略:

进入封魔谷副本后,大家需要在空旷的区域,放置一些守卫来阻拦怪。

封魔谷守卫主要有4种,分别为火焰守卫、雷电守卫、爆炎守卫、冰陨守卫,每种守卫都不一样的特殊攻击效果。其中,火焰守卫为低单体伤害;雷电守卫高级单体伤害;爆炎守卫中等群体伤害;冰陨守卫高单体伤害+减速。每次进入封魔谷副本,系统都自动赠送6个火焰守卫和2个雷电守卫。

大家直接点击对应的守卫图标,就能在玩家所站的位置放置相应的守卫。

建议尽量中间那一横的区域多放一些守卫,因为这个区域两侧都击杀到怪物,这样拦阻怪物的效果会更好一些。由于每次封魔谷副本使用守卫上限为16个,光靠赠送的8个守卫,拦阻怪物的数量是非常少的。

大家可以额外使用元宝,或者封魔谷积累的经验值兑换更多守卫。每个火焰守卫需要3元宝或50W封魔谷经验;每个雷电守卫需要15元宝或250W封魔谷经验;每个爆炎守卫需要9元宝或150W封魔谷经验;每个冰陨守卫需要12元宝或200W封魔谷经验。

以上就是雷霆之怒封魔谷守卫摆放攻略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