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封魔谷不漏怪技巧

雷霆之怒封魔谷不漏怪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30 17:34:58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攻略 雷霆之怒封魔谷 雷霆之怒封魔谷技巧

雷霆之怒封魔谷不漏怪技巧:

首先你要知道,一般的小怪普通守卫可以轻松搞定,我们要防的主要是BOSS级别的大怪,这些怪行动迅速,血量较高,在前期出现较少的情况下,并无压力,但快结束时会涌出大量的BOSS怪,这简直就是把经验扎堆的送,就你看能不能拿下了。

雷霆之怒封魔谷不漏怪技巧

针对BOSS怪的特性,你至少要在路上摆放3-4个冰陨守卫,并建议摆放在U行道上,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增加守卫的攻击面积,其次BOSS血量高,因经高攻的雷电守卫也不能少,数量建议为4-5个并摆放在冰陨守卫旁边,为了应对在后期BOSS数量大增的情况因此爆炎守卫也也需要3-4个旁边。摆放的方式建议雷电-冰陨-爆炎-雷电-冰陨如此循环。

由于封魔谷进入后系统默认获得6个火焰守卫和2个雷电守卫,因此想要尽可能获得的所有经验,建议可以花费元宝或是经验购买两至三个火焰守卫,别担心在击杀掉守卫后会随机获得其他的守卫,因此你只要通过击杀当前守卫来获得你想要的属性守卫即可。

以上就是雷霆之怒封魔谷不漏怪技巧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